2005-11-06 18:45:41辛曲

飛起來吧**

-3-去逛很多人(青蛙阿,阿尼基阿,至芸阿等等……好像還有濃眉)的blog!發現我們的照片都被擺在很前面耶。

真悲哀。

下流……

對搭對搭!整個就是不要臉阿!

話說阿,我們兩光一路走來也一年了吧。一直受到大家的喜愛。握握我都不好意思啦!!都怪我們英明神武。

哈哈。

其實我po這篇文,只是要說我跟MT的對話。話說禮拜四,BJ在惡搞我的劇本阿。

BJ:親愛的不要離開我。因為我……(靠根本就沒這段吼!)

我:親愛的,請你千萬不要離開我。雪ˇ特!(shit)

MT:我真的不會離開你的,達ˊ令。(Darling)

眾人笑倒。

還有阿還有阿,湯姆就是瑪莉→Time is money!

搞什麼阿。

在來一次,我們去MT家探病的路上阿,有一個長死了的斜坡,結果我就不小心踩到某人的重要傷口了-3-

結果他馬上壓住我的肩膀說:

you……you have knocked my……my 雞眼!Fuck!

笑死人啦--**

氣質氣質哪兒去啦--**

(這篇文水準真的不知道哪兒去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