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21:45:50啤酒*花花

*小心網拍*

天呀~
第一次遇到那麼會拖+被動的賣家!

原本跟她聯絡時覺得她人還不錯,
而送商品的速度也很快。

但後來說要補送的商品卻. . .
從18號拖到現在都還沒有收到。(昏)

最後我主動打電話跟她聯絡,
可是她的手機常常都是有通卻沒有接。


好不容易這禮拜一打通嚕~
原來她六日休假外加送貨公司把地址搞錯(退貨2次)。

然後我跟她再一次核對地址後,
但我到現在始終還是沒收到,
而且打電話也都跟上次情況一樣(有通卻沒有接)。
明明之前要下標時幾乎打了就有人接~

我主動聯絡對方的方式是”一天打個3、4通(分別不同時段打)”,
我不敢奪命連環call,
擔心嚇到對方~
但她都沒有回call給我. . .(有夠被動的賣家,不悅!>△<╬ )

今天我再打過去,
疑~~~接了!!
卻是其他人接的~~~(昏)

我又從新敘述事情的過程,
結果還是沒有明確的回應我。( 有點小無力 )
 



難道這就是俗稱的遇人不淑嗎???
祈禱她是個有良心的好賣家呀!!( 禱告i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