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17:26:15啤酒*花花

*北京奧運♥TKD*


TKD( TAEKWONDO )= 跆拳道
跆拳道的發源地是韓國,
所以名稱也就是用韓語翻譯的摟!

這幾天北京奧運終於輪到跆拳道比賽嚕~( 我的最愛♥ )
昨天看見蘇麗文對南韓選手林秀貞時受傷,
她還忍痛繼續比下一場,
天呀~那真的很痛ㄋㄟ! >”<

她的勇氣與精神令我佩服的五體投地呀~( 猴塞雷 )

我一邊看的很緊張、一邊忽然有種很想伸起腳踢的衝動。
我已經有6年沒練跆拳道嚕~
現在還會有這樣的反射動作,
呵~感覺好妙呀!!

晚上跟公公聊了好多當年跆拳道的回憶,
我聊的超起勁~( 當下變得超多話 )

不知不覺當時的點點滴滴忽然湧出,
那是我國中時期最美好的回憶。

但現在叫我再回去練的話,
我想應該不行嚕~

呵~
都一身老骨頭了,
我想我一踢可能骨頭都要散嚕~哈~


總之,
這次的跆拳道奧運比賽,
中華代表隊每個人都表現的很棒~~( 超優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