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 22:54:15啤酒*花花

*Go Go南下當麻豆*


2008/97年 8月 24日 星期日

早上要幫忙小媽做生意,
到了中午我要跟堂妹一起南下到嘉義。
因為她明天一大早就要考美容乙級術科檢定,
所以我們要提前到嘉義住~☆

美容術科檢定要用到的工具真的好多呀!
( 兩大袋,一袋彩妝用具、一袋護膚用具 )
我們就這樣搬去跟她的好友會合一起搭火車。

疑~
她們居然要搭區間車 . . .( 昏 )

我們就這樣坐了2個小時的火車 ~ ~ ~( 好漫長呀! )


到了嘉義火車站後,
又跟她其他的好友們會合!( 共有6個人 )

我們訂了位於火車站附近的旅館,
旁邊吃喝都很方便~( 還有電影院唷~☆ )

晚餐當然是吃當地的名產 ㊣..火雞肉飯..㊣
再配個清淡的紫菜湯~~~*( 化解油膩 )


晚上她們開始討論明天考試的內容( 抱佛腳 ),
而我就在旁邊猛按遙控器~哈~
還有就是跟我可愛的妹仔”小勵”聊天。 ≧▽≦

我現在可是踏在她的管轄範圍ㄋㄟ~
所以一定要好好的跟她問候一下摟!

到了PM10點左右,
我的天才堂妹發現有缺東西,
因此我們又出門走走~


後來我洗完澡問她是否還要再練習一下考試的內容,
她說要早點休息,
明天才有體力考試。( 嗯~這樣說也沒錯啦! )

快12點我跟寶貝♥公公聊完後( 愛睏的睡意來嚕..zZzZ ),
她居然還在看電視『V』台的小男生們( 大家應該懂吧~ )

我閉著眼睛等待周公來找我,
沒想到她居然要跟我聊天。

想到明天一大早6點多還要趕搭火車到”民雄”,
內心忽然短暫感到無力中 . . .

她抱怨了一大堆現任男友的種種缺點,
我就閉著眼睛跟她聊。

ㄟ害~
我發現周公都不來找我,
莫非他知道我在忙呀!





最後終於在凌晨3點多她END了話題 . . .
( 可喜可賀~感恩唷~花花馬上掛點~~~ )




=☆★==☆★=☆★==☆..還 有 續 集..★==☆★=☆★==☆★=

上一篇:*小心網拍*

下一篇:*麻豆心得篇*

小勵~~ 2008-09-09 17:20:34

V台~棒棒糖ㄎㄎ!最近都換新面孔嚕!
似乎沒以前的好看!哈好像不是重點喔~>"<

版主回應
哈~
妳這個拉塞小勵!( 超搞笑 )

我知道他們全換新面孔,
至於內容呀~
因為我很少看所以沒辦法評論嚕!
2008-09-09 20:5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