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21:18:42 玥 〞╖

考完解放


 
 哈 考完試拉

 英文寫的還算上手阿 不錯不錯

 不過...程式就有夠她媽的圈叉了 好難欸....

 算了 隨他去吧 哈 一切都已成了定局了

 

 昨天聽說什麼鬼教育部長要來我們學校 要留下來掃地 還要統一服裝

 言下之意就是......『要穿裙子!』....幹!

 所以早上我就穿拉....我是被逼的....

 更可恨的是...居然被蛋蛋看到了 阿~~!! 幹幹幹 丟臉死了

 不過 好笑的是

 因為我只有一雙上次桌球比賽所贏得的NICK襪子...

 (整個就很寒酸阿...)

 所以我就將就將就的拿來給她穿上拉 哈

 可是ㄚ芝還是說不好看 哈哈 還說很台=.= (呿

 後來一考完試就看到綠豆手上拿著褲子走向廁所啊

 既然班長都以身作則了 我當然要跟隨效仿囉 

 馬上用最快的速度將身上那件狗屎的裙子累贅脫離我寶貴的身體

 穿上褲子的那一剎那 天阿~! 我的活力又四射了 

 自信都回來啦 哈哈 

 後來我感覺...

 我換那幾小時的裙子好像其實沒有什麼意義阿...囧rz





 接著我們一行人就這樣浩浩蕩蕩的晃去吃東西啦

 中間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就是哞哞的傘被偷了=.= (真的很帶衰

 6個人只有2把傘阿 哪夠阿....

 後來就在我們租好片子後
 
 王馨說要以齊人之道還至齊人之身

 所以就隨便抓了一個順眼的雨傘就跑了哇 哈 他真倒楣阿..

 不過那支雨傘還真是有夠高級的 阿阿阿阿 眼光好咩~

 
 
 接著一行人終於晃到梁睿涵他家拉

 不是我在說 她這個女人真的是超級敗家的吧

 說要請我們吃蛋糕哇 哈哈 其實還滿爽的

 但是...她一口氣就給我滿了900元....挖哩 太恐怖了吧

 雖然是請我們吃啦 超級好吃的 感謝歸感謝囉

 不過還是應該唸她一下=.= 

 父母賺錢很辛苦的欸....

 

 
 『複製然卡辛』

 我們租的片 他的簡介看起來還不錯看呀 

 而且時間不夠 很倉促的就租了

 看著看著

 發現....真的是看不懂ㄚ...

 而且整個畫面都很假 也很瞎=.= 再演什麼鬼沒一個人知道吧...

 神經病 什麼爛片

 後來就不看啦 

 他們就看始唱歌囉 呵

 小喵唱歌真的好好聽喔~

 後來她們就一直叫我唱哇...=.=

 說我上次來的時候很憂鬱 哈 好像是吧 

 然後我看著歌本 感覺都沒什麼好點的 就沒點了

 後來王馨說了一句真的很賤的話阿

 :『哎呀 只要是周杰倫的就幫她點拉』....=.=

 什麼話阿妳  呿 

 好啦 後來還是小唱了一下 

 不過唱的很怪 哈哈


 
 我們在等計程車的時候挖 

 旁邊突然走過一隻狗

 這時點點就在唱阿:『 大狗大狗 下雨不愁 人家有傘 我有大狗』

 哈哈 這時我的腦袋就在轉呀轉 突然就有個靈感阿

 :『大狗大狗 跑步不愁 人家有馬 我有大狗~~』

 哈哈哈 整個就還滿瞎搭 挖搭 哈哈

 

 
 
 坐公車時

 遇到以前小學的學姊 江婉倩

 在她那裡得知了一個很令人震驚的事

 曾美欣 我曾經還滿欣賞的人 

 今年4月 結婚了........肚肚裡有個9月大的寶寶...

 她才大我一歲阿..17.18歲的女孩子

 聽到時就整個很錯愕

 還這麼年輕欸...

 這樣算是幸運還是不幸呢?

  現在就遇到生命中的另一半 還有屬於自己的寶寶

 少了尋尋覓覓的那段過程 是幸運吧

  美好的青春 現在正要開始得美好時光 

 沒了! 是不幸吧

 自己都還沒有真正成熟 就要養育下一代

 連學業都停襬了 乏味無趣的未來

 他能忍受多久

 養育一個孩子 似乎不是這麼簡單的一件事吧

 還是祝福她能幸福吧

 畢竟這是她的選擇 這是他的人生 

 要幸福喔 !



 
 今天綠豆問一直問我要不要參加他們的球隊

 唉~

 老實說我不太想=.=

 因為真的很怕再被操了                 
  
 國小和國中都已經不操怕啦...

 難道我連高中也不能平靜點?

 而且好不容易我那嚇人的肌肉都已經軟化了

 真的很不想它又再度堅硬起來.....

 我也還滿想跟王馨一起去羽球社的 

 感覺很新鮮

 可是....

 只要一看到綠豆的臉

 拒絕的話我就說不出口了

 因為她好像很想把女籃給帶起來的樣子

 連小喵和哞哞都在勸我 天呀 我的媽

 要是拒絕的話我豈不成了千古罪人了

 媽的 左右為難阿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阿~!!!

 因為我多少也了解他的心情..以前我們也是這樣ㄚ

 是一隻帶不起來的球隊 總是很希望有多一點人能加入

 想像她失望的臉 就好像以前的我們

 恩.....
 
 我真的需要時間考慮....



                //b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