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7 21:18:42 玥 〞╖

去他的丙檢



 靠! 

 終於結束拉 去他的見鬼的狗屎丙檢!
 
 考完學科的時候還在想

 媽的 比我想像中的簡單 學科搞定了 丙檢應該沒什麼問題了吧

 因為其實我比起術科 更擔心我的學科

 誰叫平時就是太混了

 誰知道

 這次的術科 該死的超級難!!

 好多東西見鬼的都沒有看過阿

 而且最讓人錯愕的是
 
 他的工作底稿居然考的爆簡單.....

 整張考卷居然最有把握得分的是我最擔心的工作底稿......

 媽的 什麼鬼阿

 考完試每個人都搖頭阿 

 受不了!

 管他的 

 要相信自己啊 我一定會過我一定會過我一定會過啦!!!

 

 
 之後 
 
 王馨說要去拍貼哇 就去啦

 在陸上~以下是我們的對話 

 不知道幹嘛 就無聊阿 剛開始是好熱喔。。好冷喔。。好涼喔。。等等

 王馨就會做一些動作阿 
 
 接著

 :好紅喔(馨

 :虹彩妹妹很high唷~~(玥

 :好綠喔(馨

 :綠油精 綠油精 爸爸愛用綠油精 哥哥姊姐妹妹都愛綠油精~~(玥

 :好黑喔(馨

 :踢喔喔 每落吼 阿公阿雅迪陶阿每股喔~(玥 

 :好灰喔(馨

 :天灰灰 會不會 讓我忘了你是誰~(玥

 :好藍喔(馨

 :.....(幹想不到啦~

 哈哈哈哈~! 

 整個超級瞎喔

 不知道幹麻這樣娛樂自己阿 哈哈

 每次跟他說話阿 討論東西阿 聊天阿

 都會變成這樣阿 無俚頭 哈哈

 每次都笑到肚子痛到不行阿 

 我們兩個只要湊在一起 就會變很白目

 哈!

 
 

 最近阿
 
 我對小花的感覺 真的越來越不好了

 以前放學都會跟她走阿 可是....

 線再我真的連跟她一起走完放學那段路我都會受不了

 好像王馨她們對她也有一點的反感了

 幹 她給我的感覺反差很大阿

 或許我們一開始個性就是不太一樣的吧

 我想她也感覺到了 

 沒辦法 

 只要我對某個人產生了反感 

 我總是不太會隱藏 

 因為我很難跟一個我不太喜歡的人相處還可以很自在 我做不到..

 媽的!

 當你對一個人產生反感時

 反感的感覺

 就會像是平方乘平方一樣

 越滾越大

 越來越強烈

 因為不管他做什麼

 他媽的全都是狗屎

 厭惡

 會一直到填滿你的心為止

 

  

 今天跟阿芝又找我玩賽車啦 哈 當然奉陪阿

 我是什麼角色 之前我還連贏他3次呢

 所以就到大城市的3樓去玩阿

 媽的
 
 阿芝真的很帶衰ㄟ 又很笨

 2次都沒連到阿 靠 浪費我那麼多錢=.=
 
 而且那裡的賽車好難玩喔

 所以我們就移駕到SOGO去啦

 我們挑了一開沒玩過的 不過看起來還不錯

 就玩啦~

 
 幹! 我居然輸了! 我輸了!!!

 =.=

 一定是我挑了一台爛車!

 媽的

 害我在她面前都抬不起頭來了

 她還一直說一直說 靠

 很想踹她一腳ㄟ=.=

下次我一定我一雪前恥 把她殺的片甲不留ˋˊ

 

 
 今天還滿開心得! 哈!



 

 丙檢算什麼  O Pa拉~!
  

 
 

                    //b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