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17:00:02畢名

首次‧書展‧新書簽名會

已經很久沒睡多過四小時,自4月開始,不停的處理合約、相約眾作者進行出版會議,之後動筆寫合著小說,再不斷修改;接著開始跟進書展前出版的《愛情‧禁止通行》、《三成熟》及自己有份寫的《愛上了線》設計意見及宣傳策劃等工作,一直忙忙忙,甚至把曾經令自己死去活來的感覺也暫時忘掉。

差不多四個月了,書出版了,網站宣傳一腳踏的大致完成,連書展期間一切採訪、簽名會也成功爭,甚至最艱苦的任務──長達九分鐘的書展作者宣傳片都完成了,現在要等的,就只有7月22日書展那天,看看究竟自己策劃的出版銷量如何,自己首本執筆的合著小說又賣得怎樣,一切的辛苦汗水,就好像只等那僅僅的數小時。

作為網絡專欄作者的我,一直與讀者保持網絡那丁點兒的距離,7月22日星期六下午5點至6點,就是我第一次面對面,眼對眼的與讀者接觸,不知道當天有多少讀者到臨,又不知道場面會否冷清?
一直在想,如果喜歡我的讀者,可以在當天出現,給我數秒間的鼓勵,我想在我而言,是繼續執筆寫作的動力。但無論點,希望當天與其餘四位作者:車人、嘉露兒、風泠、李廣冀(火柴人)幹一場好戲,好好為我這四個月的心血做一個完美謝幕。

期待7月22日下午5時灣仔會展博覽入口大堂F《愛上了線》新書簽名會,與我的讀者──您──見面。

上一篇:編輯‧血與汗

下一篇:簽名會‧謝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