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17:14:31畢名

簽名會‧謝幕

終於,籌備多時的2006書展新書發佈、簽名會曲終人散,回想這四個月,悲喜交集,要出的書出了,要寫的書寫了,要拍的片更加拍了,到這刻,心情突然有種坐過山車的感覺,雖有點落寞,但想起7月22日星期六當天簽名會各位朋友、讀者冒著中暑暈倒的危險進場支持,感激的感覺湧上心頭。
簽名會當天,我和其餘四位作者,懷著戰戰兢兢的心情,等待各位的到臨,終於,望著本來十多個讀者的「人龍」,到後來打了一個「蛇餅」的情況,心頭頓時一寬。記得這個簽名會叫「名人名家簽名會」,當時心想,「名人名家」自己似乎擔不起,極其量只是一個薄有支持度的網絡作家,幸好一切都因讀者的支持而瓦解我的擔心。
在這裡,要多謝一直支持我,無論寫書、籌備簽名會、宣傳工作的仙;其次是一直兩脅插刀的偉哥;還有一心到場支持的Michelle、Cammy、Joe、Alex、Fred,更要多謝一班本想捧場,無奈簽名會結束後仍在會展入口希望奮戰入場的讀者朋友,雖然今次未能替你們簽名拍照留念,但往後一有機會,我必定替你們補簽所有。
其次不得不提,簽名會當天,據出版社編輯Emily所言,我們的作者李廣冀的著作《三成熟》賣個斷市,而《愛上了線》亦緊貼其後。而這兩書在新晉作者作品而言銷量理想,兩者叮噹馬頭,希望在書展買不到《愛上了線》的讀者會到書局購買,支持我們的創作。
最後,不得不答謝「原創空間」採訪部一班弟兄姊妹,替我們作者拍下一套動人專業的作者宣傳短片「青春WildChat創作系列」,尤其簽名會充當攝影師的採訪總監Joke。

希望各位有看過《愛上了線》的朋友,可以與我分享你們的感受(無論內容、文筆等),好讓我往後的作品不斷改進。

==> 極力推薦進入「原創空間」(http://www.hkczone.org) 瀏覽《愛上了線》作者宣傳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