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5 21:38:41我是阿卡啦...

亂到轉了一圈又一圈

 

最近愛上了7-11的拿鐵咖啡 或許伴著鮮奶的香味真的很吸引我

今天買了一杯 坐在7-11 翻著所謂大人的"商業雜誌" 假裝自己也要邁上大人之路

其實說穿了 只是看到了千金創業的標題 確實很吸引我

看看各位千金是如何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不過 倒敘想著 如果我是千金 在台灣之外繞了一圈 是否我也有相同的成就

從來就不去否定自己的能力 起碼我有著射手的積極與熱忱

還有"自以為是"的極端個性

何謂極端個性 要不是有這種"自以為是"的想法 往往就被牽著鼻子走了

相對地!! "自以為是"也讓自己在外人的眼光裡 多了一分孤傲

BUT 我很愛我最近遇見的一位早我一天生日的射手座女人

"這是屬於我們的保護色" --> totally 貼近我的心

跟我久一點的朋友都知道 蔡卡卡就是這樣的人 不過這是我的魅力所在

---> you see 又整個驕傲了起來

最近只能用一個亂字來形容 內心越來越虛 越來越空 越來越不知道怎麼講

早晨的會議 讓人透不過氣

聽到一句 你昨天只有做這樣喔!!

內心大喊 是低 老娘就是只有做這些事 我就快翻過去了

我很會自省 我很容易為自己找到出口 去反向思考 到底怎麼了

時間管理不好 少了耐心 無限制的恍神中....

工作一陣子 就會開始 有心無力 終究變成 無心無力

開始擔心穩定到底好不好 竟然少了鬥志 很無措 很不像我

每天處理著trouble case 真的是trouble case嗎?

還是少了熱忱 所以爭一隻眼閉一隻眼 到了再說吧!!

還是這個地方真的生病了

我不懂 人原來沒有所謂的互相尊重嗎??

還是大人的世界就是這麼一回事 是不是大人的世界不可能沒有這麼一回事

那我就只能讓自己當作沒有這一回事 是不是會好一點

最近真的很忙 忙到都盲了!!

好佳在 老娘就是一個過度樂觀的女孩 這邊這樣 那邊這樣 不過 一定有不一樣

我很喜歡有人可以為了某件事 據理力爭 這點我在我經理身上看到了

經理 我挺你 我可是很有義氣的 大不了 我把我基金都贖回 我可以活一陣子

我想想 是不是過了五年以後 我也可以這樣

射手骨子裡是很灑脫的 而且內心藏著不安定因子

不爆發 只是在等待機會 因為 不打沒有把握的仗

今天小小的內心聲音 順便把遺忘好久的新聞台 換個新面貌

免得一直在數支狀態 哈哈

今天特地買了豬腳飯 去去霉運 你看 有多麼樂天

PS: 很愛的大頭狗照片 因為超瘦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爽

那那 2009-04-10 01:14:50

哈,蔡宜靜小姐,妳的文章還是像以前一樣會讓我忍不住噗ㄘ笑出來,還是一樣KSUO啦!!! 工作上加油!我對你有信心,你絕對OK的!別忘了你是天機獨座─商場女強人性格啊:P 有時間來這裡→http://www.104.com.tw/radio/index.htm 聽聽104人力資源網推出的網路廣播電台,最近的議題都跟業務有關,希望對妳有幫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