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23:59:08我是阿卡啦...

下冰塊的前一天 又見台北

 


2008/12/21 早上醒來11點 跟我預估的差不多時間起床

為什麼呢?? 因為我早上四點才睡覺  (好佳在 沒有宿醉)

直覺反應 今天找個老朋友出來聊聊 先打個電話跟他女朋友報備好了

(雖然是有點多此一舉啦!! 不過 我有我的堅持 哈)

約了個三點半 東摸摸西摸摸 也差不多時間要去搭車了

射手座就是有那種 非得到最後一秒 才覺得事態嚴重的個性 然後依然故我

我阿母每次都說 我就是那種 屎到了屁股邊才要放的人(台語)

好啦! 我承認 我很怕冷場 又那麼久沒有見面 加上 我遠離男生有點日子 我還蠻擔心會辭窮

好吧! 小乖 算你狠 沒有辭窮 是讓我最放心的事情

再加上 你讓我再重新回味那種 有對手的感覺 真好

你知道嗎? 我發現我頭腦越轉越慢 就是少了你們這款人

嘴巴可以再賤一點 再一針見血 沒有關係阿!!

朋友就是這樣 我知道你也不會對我客氣啦!!

不過我骨子裡 骨子外 都是女生沒有錯!!!!!!!!!!!!!!!!!!

只是我的想法沒有女生 這樣也不對 應該說 好啦!!隨便啦! (很像我會說出來的話吧 哈)

聊了很多 工作 感情 想法 好久沒有這樣深深的思考著 原來 卡卡還是沒有變嘛!!

有啦!! 有比較成熟一點 不過 一樣用最單純的想法 去對待每個人

不過 小乖 我真的等你把公司做起來阿!!

不過說真的 在我說 我要做小妹的時候 你竟然說 你不會大材小用 是真的有點讓我嚇到 哈!!

我沒有很厲害啦!! 只是一點點厲害啦 哇哈哈哈(又開始囂張大笑)

不過 你說的 我會聽進去啦 起碼我今天有很認真的對他 沒有把場子搞冷 哈

只不過 就像你說的 我變化的速度 連我自己都追不上 所以 一切隨緣啦

and then 我會克制 不亂砍緣分啦! 哈

然後老師教的 要聽阿!!

下次有空 再找你吧!! 記得約板橋阿! 我可以不用擠到台北

PS: 不過你們小倆口 心機再重一點沒有關係 我就是單純找你出來聊天 我沒有事 好嗎??

(其實我早就知道妳們一定覺得 我找你們鐵定沒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