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2 22:56:24我是阿卡啦...

王阿皮婚禮大記事

超久不見的王阿皮 要嫁人啦!!

算一算 應該也有七八年沒見面了吧!! (真的是歲月匆匆阿)

王阿皮 還是呆呆 慢慢 不急不徐的老樣子 真是佩服她

你看的出來 她是女警嗎? 哈哈 超正的女警

新娘果真很水 不過我也終於找到可以比我高的人一起拍照了

Anyway, 要幸福喔!


這是Petty 算一下好了 她應該五六年沒見 現在可是電視台幕後超級企劃人員喔!!

我是很想跟她要"郭富城"演唱會的門票啦!! 沒想到 她也要用買的 (殘念)

我一直用很不中聽的話語 攻擊她 哈哈 誰叫她一年內 胖這麼多

你就知道他以前有多瘦 根本就是紙片人

這樣可以啦! 臉小一點就行啦 哈哈哈

備註:11/29 攝於台北京華城 (匆忙的一天 我從桃園到台北又回台南 感謝高鐵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