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23:44:02我是阿卡啦...

2008/12/06 感冒也要衝的一天

 

這就是感冒也要衝的台北行

說起這天ㄚ 我大概是憑著一股不知道哪來的毅力踏上火車的

為什麼呢? 除了重感冒咳到快得肺炎 + 鼻涕流到衛生紙不夠用之外

還是生理期的第一天

天阿!! 本來就會經痛的我 整各就是硬撐著上台北去朝聖 哈

在火車上 卓阿光 & Kelly 一直講話 我實在沒有力氣答腔

連她們都說今天超不像我 就知道我有多虛了

Anyway, 先去我們原本就計畫好的餐廳吃飯吧!

噹噹! 就是這間啦!"MORITA 森田牧場洋食館"

它是主要賣義大利麵 特色是 蛋糕吃到飽 哈

不過我那天 實在沒有什麼食慾 雖然我點的奶油鮮蝦義大利麵 真的很好吃

我還是沒有吃完 不過 也沒差 看跟誰吃 只是一個FU而已

蛋糕也只吃ㄧ塊 我就吃不下了

重點來了 為什麼一定要衝台北呢??

噹噹! 因為我們要去拜四面佛

結果沒想到 我記錯日子 當天就是它的誕辰日了!! 好險沒有錯過才來

超多人 還要排隊ㄟ 就這樣 擠擠擠 拜完了

我還有還願喔! 有保佑的當然要還願囉!! 感謝四面佛

還是有請它保佑工作 愛情 財運 健康 順順利利

由於香火實在太鼎盛 我記得 我在求健康的時候 是閉著眼睛的

因為薰到眼睛睜不開 拜完 整各都在流淚了

我們買了壽桃 & 麵線 & 鮮花

鮮花就留在那邊 壽桃 & 麵線 我們就分一分 回家記得吃喔 這樣才有保佑ㄋㄟ

後記:

1. 拜完之後 呈現整各虛脫狀態 逛了一下台北地下街 我連坐火車都能睡著 就知道我有多累

好險 Kelly有叫我起來 不然 我可能一路睡到新竹 哈

2. 基於為了四面佛趕快保佑我 晚餐便當吃完後 不知道哪來的食量 我就把壽桃吃完了

飽到整個在房間踱步

3. 至於麵線呢?? 因為星期天實在太冷 本小姐不想出門 我就這樣燙了麵線當晚餐吃

不過呢?? 只吃麵線 整個覺得自己很心酸 所以 我還是出門買了晚餐 唉~~

Amanda 2008-12-10 19:00:14

雖然你生病+生理期
不過這一張還是有氣質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