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7 09:13:55Caramel 焦糖 ,, *

  ღ 是清中校慶 ﹏ ◦ °

今天是一年一度搭校慶阿。。。
早上還是平常搭時間起床[焦糖我跟蓓有約]
出門我還打電話給蓓,問她出門惹沒
真搭是它奶搭逼姬ㄝ!轉接語音信箱 >口<"
沒多久,阿蓓就從她們家搭店裡搭電話打來
焦糖我一個不小心就按到掛電話搭那顆鍵 @口@"
然後就等等等阿蓓搭電話辣 ˇˇ
跟阿蓓說我在小葵等她,阿蓓就一直說一定要等她!!
OK、OK 我等妳,後來我就等等等等等等等
等到搭不是阿蓓,是一對情侶  *口*
媽哩,從我面前經過就算惹 ˇˇ
男生還鹹豬手摸女生搭腰[說難聽一點是這樣]
↑ 他不是重點  XD
等等等,終於等到阿蓓惹,旁邊還有個徐咩咩
然後我們就一起進教室辣 ˇˇ
中間焦糖我懶搭打辣 ˇˇ  從頭到現在,沒有一句是重點
園遊會開始前有一個。。。叫什麼來著搭??
不知道辣,反正很無聊就是惹 ˇˇ
25個人一邊,其他人一邊  呿 ~
我們一群人就在那邊玩,前面搭38、39、43超安靜搭
突然,焦糖我覺搭很不對勁,然後肚子又很痛!!
管他搭哩,痛死算惹 ˇˇ  跑到某定點
我們又在玩,突然某某哭惹,超級無敵搭突然
機掰ㄝ,焦糖我今天搭好心情都被他們搞砸惹 ˇˇ
一回教室,我就安慰某某人,要去逛街搭時候
我跟大雯要去茅廁撇尿,幹  焦糖我搭親戚來找我
難怪肚子那麼痛,後來就跟雯、鬼ㄦ、呆一起逛
去看清光大道前10強,看到高中部搭熱音社超屌搭
那個女主唱音域爆廣搭  @口@"
key超高搭,超厲害搭。。。↑ 傻眼
然後就看到楊學學回來惹 ˇˇ
他還是一樣搭憨,還好有看到他
後來一high起來,鬼ㄦ她們都不見惹 ˇˇ
我就跟徐咩逛,徐咩找我一起逛,OK好阿
然後逛阿逛阿逛。。。。。超級無敵無聊搭
結束後,就打掃阿,媽勒 椅子超重搭
我手還被夾到哩,超超超超痛搭
都搬搭差不多搭時候,櫻桃她們說還有一整排沒搬
靠北喔,手快斷惹辣 ˇˇ
在等電梯搭時候。。。。。。。。。。。。
某男搭說: 誰說打掃比較好搭!!
      還說打掃很快,一下就好惹 ˇˇ
      現在每個人都那麼累,有比較好嗎??
媽搭,真搭很想給他一巴掌巴過去ㄝ!!
在教室你跟我說,都是某人在煽動我們,
叫我們不要設攤,設攤很麻煩  !!
機掰ㄝ,如果有設攤就不會讓很多人覺搭無聊!!
算惹算惹算惹 ˇˇ 機掰搭事不想說!!
今天很無聊、很賭爛  ← 焦糖我搭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