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23 18:53:08希羽月兒

【賀新年】新年已到,開學已近

【賀新年】新年已到,開學已近


網誌用


這張圖,是新年發圖的最後一張,不是我最滿意的,
卻也只有這張沒有特定用途,放上來跟大家拜個晚年
過年也不是忙到沒有時間發文,說真的只是懶
我的過年很平淡,今天發文是受到我的報台好友影響
關注她的發文,並不是因為她身體上的缺陷讓她很堅強
應該說是反過來的,是最常見的悲觀情緒、直白
我發文不是為了譴責誰,只是看著好多人在鼓勵她
幫助她的同時,我有一些反思
我是為了這個人開始使用報台,想要多做點什麼
可是我瞬間想起了一件事情,我們都不是當事者怎麼會懂那些感受
鼓勵加油是必要的,但每個人都有悲觀和樂觀的權利
新年也是寒假,讓我思考很多也有種我不想開學的感受
新年新希望 希望自己考取教程 希望一切順利
希望大家都喜氣洋洋  羊年行大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