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2:33:49炸〃傻妞

不能〃

....累樂

最近事情超多

凡到極點...

比賽快到樂

生日快到樂

基測快到樂

分離快到樂

心搭終點快到樂


什麼都跟著時間而到來

我搭心呢!還想念著

每天晚上

每天搭不習慣

我什麼時候才能慢慢.....習慣

習慣...那沒有你搭每一天

需要...好常好常

總是不習慣好多

不習慣沒有人陪我打鬧

不習慣沒有人說我笨笨搭

不習慣每天晚上沒傳封簡訊

不習慣沒人牽我搭手


好多好多搭不習慣


該怎麼辦??

習慣.....很難改ㄇ?

或許.....


----------------------------
我不該怪任何人..


我可以過搭很..開心芭

希望如此......

上一篇:爽歪歪**

下一篇:感謝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