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8 15:27:36炸〃傻妞

爽歪歪**

喝呵!今天星期五勒耶~~

下禮拜就開學樂!我搭噩夢將開始樂))) 歐邁尬

到頭來說;

我呀!今天真是旺死樂))

一直贏錢**【贏一點點辣】

前天跟爸霸拿50完10點半和21點

結果連本錢都拿回來)) 還到贏壹百伍

昨天也拿50完10點半...我贏貳百四

爽死我搭鬼))

可是....這幾天下來我想我快便熊貓勒芭

前天像瘋子一樣四點多才睡

昨天也是.....2.3點才睡....歐

歐耶~~~熊貓來臨**= =

快開學樂。還以為今天才星期四

沒想到已經星期五樂)))

挨芽呀!開學開學...啥鳥芽

可惡....= =

面對現實八小鬼....

昨天聽到寶貝搭聲音樂......開心^^

想死你樂))




不好意思唷!我不在台中**
人在嘉義勒哩!!

所以嚕((

沒法子




阿呀呀!今天可能又要很晚睡樂:((

因為我乾媽也要回來**

又要賠幾ㄍ瘋子瘋到很晚樂"((

我不要變熊貓威***

哈。



新年快樂)))


就醬ㄌ



上一篇:新毛新氣象((

下一篇: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