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21:48:01炸〃傻妞

新毛新氣象((

哇辣!

傻妞剪毛....

變短樂!!

原本只想把分岔剪掉....

結果剪阿剪卻變短樂= =

算樂))從頭開始流嚕!!

把ㄊ保養好一點。才不會有分岔

到.....國中畢業剛好可以燙毛:))

還有點捨不得耶。。。

我搭長毛毛((

好吧!往好搭地方想

新毛新氣象**我期待

真是搭自然捲

害我每次剪毛都很麻煩ˊˋ

討厭......自然捲

哪時離開我....好像離不開樂吼

好辣!


今天可以看電視看好晚呢!!

因為明天不用上課.....

我ㄚ睡到自然醒....


寶貝寶貝♥我想你阿


顆顆^^ 好愛你嘎))

上一篇:辛苦搭拼....

下一篇:爽歪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