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5 12:15:26炸〃傻妞

感謝ょ^^

謝謝.....你們

在我痛心的時候陪著我

給我你們的搭抱抱

我狠謝謝


當下我搭感動...說不出口


所以在這跟你們說聲謝謝***

其實有些眼淚是依未你們而流搭


我真搭很感動***真的


當我在發脾氣時

你們總是在我身邊安慰我.....謝謝




謝謝謝謝)))


謝謝思璇


謝謝怡賊賊


謝謝小鬼

謝謝阿伶


謝謝欣瑜

謝謝蓮禎

謝謝琬晴

謝謝魚乾


謝謝帛璋


謝謝柏廷


謝謝宜橙



其他人先說聲對不起


那天應該嚇到你們勒巴^^

不好意思


原本愛玩鬧的我

變的不像我......


對不起寶貝们


讓你們擔心樂


我可以ㄉ


我知道....不值得


不值得你們說的


謝謝你們搭安慰....


謝謝...


還有玉米小弟芽.....


謝謝尼聽我搭亂罵唷^^

謝謝你**哈哈XD


你愛上我囉!!))顆顆^^^你搭名言勒

上一篇: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