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2 00:22:40Becky

都是”蠢”惹的禍

今天有點沮喪

也有點鬱悶

英文課絕對是最大的原因

 

我英文水平其實不太高

加上又遲鈍

有時候那外國老師說的會聽不到

每次都要旁邊的同學解釋

真的是對他很抱歉

 

上星期一英文老師安排了功課

要我們搜尋自己的英文名字的資料

再打一篇文章

說到這裡真的就覺得自己怎麼這麼蠢!!!!!

別人都沒有聽到要上星期四交

就只有我一個以為是

星期三晚上還熬夜把它打完

別人都沒有聽到要在星期一presentation

就只有我一個以為是

星期天還做notes記讀音什麼的

別人都聽到要列印出來在今天交

就只有一個以為是放在網上交

今天被迫交的版本完全未經修改

還有很多notes在上面

老師也不給我時間擦掉

我想就是我把它print出來

她也不會要吧

她可是大名鼎鼎的killer啊

 

真的很無奈

不過這也不能怪別人

只能轉個角度想

既然第一次的功課失敗了

下次一定要更努力

 

接下來

我們學院的學生會面試

它就是第二個原因

 

在上星期的屬會迎新週

我參加了FSH的學生會

不過我是純粹抱著進去玩的心態

萬萬想不到

那學生會昨天竟然給我打電話叫我去面試

我當場就傻眼了

我明明沒有說要做什麼幹事的

為什麼要去面試呢?

後來仔細想了想

明顯地是我誤解了學生會的意思

難怪我同學都不肯報名

那刻

我覺得我真的是笨到無可救藥

 

不過我覺得也算了

歪打正著的參加了也算是件好事

就把這當作新的嘗試

可是我覺得自己的面試完全不行

好像一整個小時都在發呆

回答問題也是語無倫次

或許機率有點低

但現在卻真的希望能進入資訊部

這樣就可以讓我做採訪了

 

就把這一切都交給主耶穌我的神吧

祂必定會保守的

明天有早上9:30的課

還是早點睡比較好吧

上一篇:VOTE FOR HER

下一篇:胡思亂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