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22:27:33深藍色

模範員工....我?

今天開會的時候突然被提名"模範員工"

聽到這四個字 覺得很瞎

我是哪裡模範了 這真是個謎阿

去年的表現真的沒有很好阿

雖然參予了6sigma專案

也當了代理福委

不就是做了一些有的沒的雜事

寫考績表的時候也是勉強擠出6項東西來

只要一想到模範員工的事蹟要公告出來給人家看

就覺得瞎到爆= =

胡掰我真的很不行

書到用時方恨少阿....

雖然知道前年的時候也差點被推出來

然而被聰明的我低調的拒絕了

只是今年...好像躲不掉了@@

話說唯一的好處 大概就是考績A考 年終比別人多了一點點

阿~~~我要低調啦>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