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00:00:09Mina

We Are Family~1

跟各位介紹我的心肝【ㄚB】

今年8歲

雙子座

公的

喜好:吃肉肉.睡覺.散步去尿尿.還有吸布布!

最討厭:穿衣服.吃狗醬醬.剪指甲.洗澡

個性:溫和.善良.

攻擊力:(在家)100%.(在外)60%{要看對象]

戰鬥力:{因年事已高}~無從計算,一但有人敢搶我的肉肉~我兇死妳!

座右銘:不要搶我的肉肉

口頭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接下來!介紹我的新寶貝.薑薑【小毛】


1歲

男生

獅子座

興趣:陪媽媽到垃圾.攻擊ㄚB

最愛吃:牙刷餅餅.雞肉小啞鈴.

最討厭:大家只愛哥哥不理我

攻擊力:100%

戰鬥力:20%{我還小嘛!}

座右銘:哥哥有的我也要!

口頭禪:嗚咿嗚.汪...咿.汪.............

最後30秒推薦..........

我是姊姊ㄉ心肝B

我真的很帥!

鄰居爺爺們都很喜歡我

我會撒嬌.愛撒嬌.超厲害撒嬌..........

我是毛!

心肝姊姊的小喜毛

我最可愛.最貼心

時間一到.我就會陪媽媽.姊姊.去倒垃圾

ㄚB:少來!你是要去唱歌!

:時間到~

如果大家喜歡我們,下次在為各位做介紹!

 

 

上一篇:便便裡有蟲!!!

下一篇:We Are Family~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