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22:47:23Mina

便便裡有蟲!!!

昨天,媽媽突然大叫~MI ㄚ~趕快帶小毛去看醫生!!

我下的趕緊跑下樓,問說:毛毛怎麼了!下樓後,毛毛還開心的吃著他的牙刷餅~

我納悶了~

媽媽說:剛帶ㄚB跟小毛出去散步尿尿時看到小毛的便便裡有白色的小點在蠕動著!超噁的!

前幾天媽媽就發現了,當時只有看到一兩隻所以以為是草地裡的寄生蟲跳進去的,

昨天,才緊張的帶去看醫生,後來醫生說:是因為被跳蚤或其他寄生蟲咬到所以身體裡才會有蟲!

好像叫"線蟲',但我上知識+查到的叫"條蟲",要吃藥控制,但會傳染,

但我們養了ㄚB快九年了從沒發現過這種情形,或許是我們疏忽?

為了安全起見兩個乖小孩都得吃藥!

厲害的來了~

吃完要大概兩個小時後,毛毛開始坐立難安,撒嬌、呻吟、一直在門口排迴走來走去的,

還用力的欺負他的熊熊,大力的甩著他~

大概十一點時,最後一次散步,他開始開心,回來後~生龍活虎的活蹦亂跳~開心的哩!

看到她興奮的表情,我不經回想其他以前總會沒事就去追咬他的尾巴,舔自己的肛門,

我想應該是向小朋友長蟯蟲時的感覺吧!屁眼癢癢的~

我還罵他,打他嘴巴,說他髒,沒想到牠居然是生病了!

我這個姊姊真糟糕~平時只會陪他吃喝玩樂,以為這是做主人的責任

卻忽視了對生命而言,最重要的健康~~

文章引用自:http://tw.myblog.yahoo.com/bebu0609/article?mid=641&prev=642&next=640

上一篇:”啦”舌照,

下一篇:We Are Family~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