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23:12:06實〞

`×電話

↑沒照好 =口=


今天某位先生
無聊到打給我

聊了超久的
很好笑

可是他遠傳
我中華

貴死我的
媽咪芽

去7*4
買濕紙巾

不能擦臉菈
有化學毒素噢ˋ

即使說
北部空氣不好

也不要
糟了自己的身體芭

哈哈
叫你買7*4的衛生棉

會送貼心紙袋唷
這樣是貼心,好嗎?

說到我明天想做的第一件事
就是_做早餐

可是最後兩顆EGG
我還是不忍心

把它在捌點多
給煎了












好吃好吃
只是培根有點鹹

可是
我愛芽

只要有材料
要我每天去煮我都〝歐給〞

再來
打賭

在拾伍min內
若有人搭訕

籌碼呢
我才不要現金

一點價值也沒有
_是85*c咖啡加蛋糕

可是
我不喝咖啡

還有不名電話
打錯?!

結果是我贏了
坐公車嗎?!

也好
=ˇ=

陪他也陪我?!
新年快樂芽

閃閃閃
太多情侶了

情熱
激情

恨不得
旁邊有個人能夠牽著我的手

這時的我
在幹嘛?

講電話
在哪?

我家院子
吹著寒風

我都快凍結了
穿著運動褲加外套

感覺很好
因為陪伴芭

牙牙←我家狗
超可愛

陪我一起窩在沙發上
瞧~


好可愛芽

好菈
最後

今年
最後一次

我會很想你的
哈哈

婀..
太肉麻我也會瘋掉

也對
說我笨笨的?!

我不用說
誰都知道我傻?!

哈哈
不用人家說

我先招好了
獨腳戲芽

明年呢?!
我在考慮看看XD






上一篇:`×我煮你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