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2 11:09:21碧搭→心情日記◎_◎

我ㄉ好ㄇㄐ

喜歡互ㄉㄧㄤ的正妹     →小龜龜
我搭男朋友         →小華華
最近才有搭新姐姐      →紅如如
喜歡找她聽愛情故事     →小卉卉
身邊都是浪漫情節的愛情   →咻咻咻
只要跟她玩煩惱都不見了   →錢多多
很好笑又很可愛的      →怡如如
喜歡笑又可愛的       →饅頭
很有耐心教我數學的     →芭樂
跟我一樣喜歡媽咪的     →多多
瘋狂男人身的女兒      →毛毛
喜歡我額頭的        →屎姐

很多很多很多...............
最重要的

在我身邊不離不棄的寶貝   →小美美


大家都是我撘好ㄇㄐ拉  快畢業囉!!!

耶耶~~


上一篇:愚人節的今天

下一篇:不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