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18:21:38♥〃潔妞兒〃♡

悶的發荒!!

真的很無聊捏!

整個就是超煩~

算了拉 >"<

最近自己報紙買一買去找工作芭!

不然我在待在家裡 我會發瘋

整天網咖網咖的~ 是怎樣?!

玩到很煩很膩了 但是想去別的地方 又卻去不了!

想找個人陪?? 找不到適合的人!

現在才發現自己的朋友真的少的很可憐,

我想出去走一走...

我想出去透透氣...

我也想找出答案來 ~

真的很悶!!!

悶到暴了

真的無法形容現在的心情 >"<

算了拉!! 還能怎樣?

除了無奈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






討厭... 討厭全部的全部~

討厭自己更討厭當下的生活!!

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上一篇:結婚生子

下一篇:無標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