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02:50:58♥〃潔妞兒〃♡

結婚生子

天押~ 怎麼我身邊的人都結婚生子了?!

我覺得好可怕噢

好怕我自己也會加入這個行列

現在的我還不行押

我沒那個能力 我的成熟度也還不夠

我憑什麼結婚 更談不上生子了

可是我時常無意間發現誰誰誰結婚了?!

或著是誰誰誰生BABY了?!

這是暗示?還是警惕?!

我感覺的出來老公會是個好爸爸~

他會很疼小孩子的...

可是我們目前談這些都還太早了

畢竟我們感情還不夠穩定

經濟基礎也還沒打好

我不能有BABY押~

可是... 有時候我卻會在想我如果能幫老公生一個BABY哪有多好?!

我們有愛的結晶了 @@

有著可愛的BABY...

那種當媽媽的喜悅 瞬間好想去感受一下

但...那只能想歸想芭~

現在我連工作都沒有?

沒有工作就沒有錢

沒錢怎麼養小孩??

我們大人餓肚子就算了 難不成要小孩也跟著餓肚子??

那是多麼殘忍的事情押 >"<

唉....

也許是最近看了太多從女生變成了媽媽忽然有感而發芭

結婚生子 等我26~27再說芭 =ˇ=

我想我到了那個時候應該可以惹芭

但是也是希望我的身體也可以做到 = =

BABY~ BABY~ 可愛的BABY!!

我絕對要幫老公生一個可愛的BABY

但絕不是現在 而是在我們都做好準備的時候=ˇ=

老公一定也是這樣想的芭 >///<

在那之前 我就先和老公過著幸福的兩人世界摟!!

哈哈!!!

你看~ 我笑的多甜押 >ˇ<

嘻嘻!!

上一篇:悶悶不樂

下一篇:悶的發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