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7 09:37:42~~橙~~

惡夢一場.....





最近,有許多事情一直出現在我的夢中....
=======================================================

這兩天感冒的好嚴重
不知道為什麼,竟然全辦公室ㄧ半的人都感冒了
偏偏最近的事情好多,讓我不能夠隨隨便便的休息
我只好很認命的戴著口罩上班

ps..戴口罩的原因:我不想傳染給別人,也不想別人再傳染給我

毎天回到家裡都昏昏沉沉的,只想睡
睡著卻都睡不熟,瘋狂做夢
夢見了很多生活上的事情
夢見了很多過去曾經出現過的人
有開心的、有令人感覺壓力的
通通都回到了我的腦海中

前晚在夢中遇見了第一個交往的男朋友
在夢境裏面好像聊的很開心
對於他,已經沒有什麼愛或恨
或許只是像個朋友希望他可以過的很好
為什麼他會突然出現我就不懂了...

接著在夢中出現了我現在的工作
我夢見我為了我的廣州整組的人在忙錄的修改行程
不停的查著資料、翻閱資料
醒過來還心煩意亂著
沒有想到,隔天竟然真的就上演了這樣的戲碼>"<

昨晚在夢中夢見了二專時期的某個人
真是ㄧ場大惡夢啊!
在夢中依舊是死纏爛打....
在我家門前鎮守、在我朋友面前裝可憐
真是沒有想到他給我的壓力竟然是這麼樣的大
直到今天都會想到還心悸

接著在夢中又出現了我現在的工作
為了一個開不出來的代轉,我客人非常生氣的罵我
我拼命的道歉,拼命的想辦法
那個生氣的嘴臉一直放大一直放大
我就醒過來了

可能是最近的壓力有點大
才會這麼心煩意亂的
雖然生病了,我還是天天笑著上班
我好想好好的昏睡個三天三夜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