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11:30:11~~橙~~

為什麼要叫PUMA???



那天跟HONEY討論到我的名字
我同事說我的名字好聽,可是不好記
我的英文名字特別,可是也不好記
老大不小的叫橘子還蠻好笑的
這樣容易造成麻煩

煩惱的我,只好跟他討論一下
跟朋友坐在pub聊天的我看到牆上的籃球
我說,那乾脆叫我nike好了
他大笑..那PUMA比較適合妳....

啥??PUMA適合我???為什麼???

因為這個名字比較像女生
好聽好記又好介紹

.....................................
哪裡好介紹了????

妳去帶團的時候可以擺出你的標準姿勢阿↓↓↓........orz

上一篇:+1

下一篇:惡夢一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