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9 15:33:07~~橙~~

+1




+1.......................................

==========================================================================

2006年01月07日
我的年齡又增長了一歲
不知道為什麼,過了18歲時間好像用飛的一樣
只希望我的智慧可以跟著年齡成長

謝謝今天祝福我的好朋友們
也謝謝我的小表妹做的紙花及卡片成為我的第一份生日禮物(七歲)
也謝謝我的媽咪送給我一個很漂亮的手環
也謝謝我公司的同仁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也謝謝我的男朋友不僅僅在生日時對我很好
要謝謝的人實在太多不及備載

去年的生日,我的心情很不好
那時候的陰霾到了今年已經雨過天晴
今年的生日,我的心情很好
一切不好的事情都已經撥雲見日
感謝各位一路陪伴在我的身邊
因為有你們,我才能夠如倒吃甘蔗般的越來越順遂

我的願望還是一樣.....
1. 我的所有親朋好友身體健康、平安順利、快樂幸福
2. 我可以早日成功賺大錢,讓我身邊的人都可以有著好生活
3. 噓~~~~~~不可以說啦!!

過去的都讓他過去了
新的一年、新的一周、新的生日,我要成為全新的我
希望自己可以越來越有智慧、更加的進步
不斷的突破我自己,不會持續停滯不前

今年的冬天特別的冷,可是我的心卻是特別的溫暖
因為有你們與我同在,謝謝你們......

祝我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