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21:34:54雪菲兒

《故事》雪菲的一生 7

「老師,對不起,我遲到了!」

呃,沒錯,雪菲還是遲到了。

『上課第一天就遲到?還真是個大小姐厚?回座位去吧!』

「是!」

﹤都是那個可惡的臭男生,被我遇到他就完蛋了。﹥

『好了!大家繼續上課。』


﹤直到後來,我才知道,罵我的這個老師,叫做許芭樂,唉~真夠機車的就對了!!﹥




(雪菲公主一直熬到了中午休息吃飯時間)


「唉!我也真衰,開學第一天就搞這種烏龍,都是那男的害的啦!本來想說可以不用遲到的,這下子那個愛告狀的藍藍一定會跟父王講的,到時候我要早點回去就不太可能了!」

雪菲顧著碎碎唸,卻沒發現有一個人朝她走了過來。


『哈摟!妳好啊!』

「妳好,藍藍?妳怎麼會在這裡啊?」

當雪菲抬起頭後,發現當初推她下黑洞的藍藍正站在她面前。

『藍藍?呃,我想你可能認錯了噢!我不是藍藍!』

「哼!少來了啦!一定又是父王對不對?妳又有什麼把戲要玩阿妳?」

『呃!我想妳真的搞錯了啦,我是翎兒拉!』

「翎兒?騙肖A,妳真當我是瞎子還是白癡嗎?你忘了你是誰了嗎?你可是把本公主我活活推下黑洞的兇手欸,什麼翎兒的,我看你腦袋秀逗了啦!」

『我…』

「我什麼我阿妳?那不然你證明給我看你不是藍藍啊!」

『證明? 要怎麼證明?』

「用法術!」

『法術?我根本不會什麼法術的啊!』

「真的嗎? 所以,妳真的不是藍藍?」

『我都說了幾百遍了,如果妳還是不相信那就算了!』

「欸欸欸欸欸!好吧!我就姑且相信妳。」

『嗯!那麼,我的名字是翎兒,做個朋友吧!』

「噢!我是雪菲。」

『嗯!雪菲,要不要一起去吃午餐呢?』

「好啊!走吧!」



未完待續…
貓首領 2008-07-27 22:18:45

我想他應該不會看到吧!妳還真的用他的綽號!!看到就覺得好笑!!> <

版主回應
哈哈!
真的很好笑吼ˇ
反正他不會看到啦~~
哈哈!
2008-08-05 15:2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