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7 21:20:31雪菲兒

《故事》雪菲的一生 6

(隔天早上…)


鈴--鈴--鈴--

「吵死了啦~~」 雪菲轉身把鬧鐘按掉,繼續埋頭苦睡

鈴--鈴--鈴--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鬧鐘阿?我明明已經關掉了阿~」

鈴--鈴--鈴--

「X的咧~到底什麼啊?」

有著極大的起床氣的雪菲公主爬了起來,在床頭看到了三個鬧鐘,其中一個鬧鐘上面貼著一張便利貼,內容寫著:

﹤雪菲公主:
     我是藍藍,我知道你八成不會準時起床,所以趁你熟睡之虞,偷偷用法術幫你多搞些鬧鐘叫你,我知道你現在看到留言肯定火冒三丈,但是先別想打我,因為你上課快遲到了!! 
                  藍藍 ﹥


「阿~~可惡,死藍藍祭司,給我記住!雪菲我不報仇就不當公主! 阿現在是幾點了啊?」

雪菲看了看剛剛吵醒她的鬧鐘---

「媽呀~現在都快七點半了~」

雪菲趕緊起床,梳妝一下就出門了。






(聖約翰皇家學院…)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呼~~幸好趕上,不然上課第一天就遲到,八成會被老師盯死!」


碰--

「媽呀~好痛噢!誰那麼不長眼撞到本公主?」

『切!又一個潑婦~』

「欸欸欸!你在囂張什麼阿你,撞到人不會說對不起的噢?沒禮貌!」

『我幹麻說對不起啊?明明就是你撞我,說什麼話阿你?』

「你這個人怎麼說話那麼不講理阿你?明明就是你撞我!」

『算了!本少爺我不跟你這個潑婦計較,我上課要遲到了!』

「欸!你…算了!哼!」

雪菲話都還沒說完,那個神祕人物就跑了

「媽呀~跟他拉咧到剩五分鐘就要上課了啦~臭男生!就不要被我再遇到」


之後雪菲就趕緊跑到CLASS101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