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5 16:14:20雪菲兒

《故事》雪菲的一生 8

『雪菲,妳剛剛說什麼藍藍,什麼公主的,到底在說什麼啊?』

﹤這件事情到底可不可以說出去啊?算了,還是別說的好,不然不知道會惹來什麼麻煩。﹥

「呃,沒什麼啦,我是說一款新型的遊戲啦,很好玩的電腦遊戲!」

『噢!好啦,那我們趕快去餐廳吃飯吧!』

「嗯,好!」

﹤今天得去花花森林找紅紅長老跟小儀儀了,海王城的事情不知道能不能說出來欸!真麻煩…﹥

『對了,雪菲,妳家住哪啊?』

「我家?」

﹤媽呀!難不成我要跟翎兒說我家在紅紅長老送我的破公寓嗎?這叫本公主怎麼說出口阿!唉~~﹥

翎兒看著雪菲想到失神,便拍拍她的手叫回她的神。

『雪菲?哈摟小姐!妳該不會忘了妳家在哪吧?』

「我家?呃,妳先說妳家在哪吧。」

『我家在銀銀路168號。』

「獨‥獨棟嗎?」

『對阿,別墅,怎麼了嗎?』

「沒事,這間學校的人都很有錢嗎?」

『恩,應該算吧,畢竟這是〝聖約翰皇家學院〞,應該大部分都很有錢吧!』

「原來是這樣噢!」

﹤父王跟紅紅長老真是夠整人的了,明明知道本公主最愛面子,居然這樣對待我,要我住那破房子就算了,還把我丟到高級學院,可惡!!!﹥

『恩哼!雪菲,妳還沒有說妳家在哪裡欸!妳家到底在哪嘛!』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咦,上課了欸,我下次在跟妳說啦,先去上課啊!」

『噢!好吧!反正我也不急,多的是時間。』

「恩!那走吧!」

『好!』


未完待續…
☆ 小愛 = ] ★ 2008-10-03 20:59:56

哎哎哎~~
妳還真閒耶!!!
還有時間編故事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