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1 16:36:19秘密

無力

回應小翁的一句話 來寫個新文章
心裡還是很窩心 當看到有人關心的時候
雖然自己總是覺得太少關心朋友

其實我心裡有很多話想說
只是沒有力氣說罷了 所以安靜了很久

自從畢業 實習 整個結束以後
面臨考教師甄試的考驗
我覺得自己很天真 沒有與人爭飯碗的野心
從實習的一開始 從我自己調整成為老師角色開始
雖然偶爾會看個書 但是都不是第一順位
這樣的心態 讓我在試場上屢戰屢敗
才赫然發覺 對教學有熱忱 對孩子真心
都是虛幻的...對現在的我來說
我能接受自己的失敗 因為不夠努力

現在 我不太喜歡聽到有關"師" 舉凡師範 老師 甄試
心被他們弄得很悶 家人的關心也都成為一股股壓力
然而 目前為止 我還沒有掉過眼淚......在別人面前
時常覺得無力 沒有意義 我的頭腦裝滿了這些

我深信自己很盡心盡力為學生做每一件事
每當面對他們 我會散發異常的耐心與愛心
但是 現在我才開始思考 我真的有那麼喜歡當老師嗎
即使再辛苦 壓力再大 心裡多難過 青春流逝 都在所不惜嗎?
這...答案是什麼呢?

怎麼會是這樣的生活?? 怎麼變成這樣的...我不知道...

今天 我有了要不要繼續的念頭 在試場裡 很想逃開
我發覺我信心全失 我想不出來 說不出來 裝不出來 我傻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