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20:14:56理耘

對啊!如象駿所說!囀

如果想要安清的網站好!想要安清以後有一個固定的地方可以
彼此接觸、對談!其實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責任,充實安清的網
站裡的資訊!

當初網站剛創立,我們就沒想要只以自己幫頭為主,如果我們
僅為了自己幫頭連絡,那我們用email聯絡還會更方便、也不需
要錢!何必來花錢搞一個自己幫頭的網站連絡,然後還要公開
出來,根本就是脫褲子放屁、吃力不討好嘛!

既然是安清的網站,每個人都有義務來添加一點東西,不能總
是分來分去,等著別人!一下忌諱這、一下忌諱那,或者一副
看你們能搞成怎樣,一昧的冷眼旁觀不關己事的態度,而不願
表達意見!如此就祇能算是小家子器的辦家家酒心態而已!

我們其實在每一個小地方如網站裡,都可以開始試著撇開一點
門戶之見、輩份關係,不能總是認為這只是某某幫的、那只是
某某幫的網站,而只能支持自己幫頭的……,別人說的不對,
自己師父說的才對!不試著開放自己的心胸,安清將永遠玩不
下去,永遠就像如今的安清,分崩離析、誰也不服誰!各三老
四少如果不試著將某些成見放下,安清將永遠無解。

說再多也沒用!網站已經六七年了,一個人的熱情會隨著時間
及對方的回應而增減,如今我老大何必繼續花錢、花時間,拉
著這一拖拉庫,不動、不走的縴!一個人拉,太累了!今年我
想把網站結束掉,我想石頭爺爺應該不會怪我吧!
就如我講過的.....本網並非不能充實......
一旦我的網路資源一加入,網站空間勢必需擴充....
所以成本會變高......將是一種負擔........

另.... 還是我講過的....安清子弟有年齡斷層...
一如我們的社會一樣,高齡化社會...

最有活力最有時間的年輕人,大家都不收


我還是期待將來還能留下一個留言板....

走到這般田地...相當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