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01:15:09beata2008芮瑀

練習

練習今天的下午下起了一場超大的雷震雨可怕的打雷聲,在今天我竟變得不怎麼害怕了(內心煩的要命,哪裡管什麼打不打雷的)關上了自己的耳朵,不斷的猜測著自己未來的出路~
工作運似乎不像別人來的幸運~總是四處奔波的我,只想好好靜靜的做個週休二日的上班族,難道有那麼難嗎?多少人都告訴我,朝九晚五的工作不適合我!而服務業這條才是適合你的路,我不想去相信,所以我想多充實一下自己文書能力,今天上了政府辦的中文輸入檢定,看了一下,竟在新莊的巨匠有在做檢定耶.不考慮了!直接報上名~就像八十個字做挑戰吧~
晚上練習了一下發現自己都停留在43左右的速度而已,離我的目標80個字還有半的距離剩下短短的半個月,一定要好好練習~考完這個→再像美工編輯邁進吧~
當我大腦還停留在如何一步步往上班族的路前進時!手機鈴嚮了(第一時間想到『詐騙集團』~冷冷的問:你哪位呀?我是小亞(傳來熱情的聲音)我...楞了楞還在想是誰(還沒來得急反應的我)哦~!
小亞:我和我們公司談了,明天他要會談我,我會告訴他我做到月底哦!你沒問題吧!我明天會強烈推薦你哦~我還是來不急反應的說:哦!我沒問題呀!(心想:正準備要重新出發,找個上班族的工作,沒想到又來一個服務業!老天爺你在捉弄我呀)算了!先求有再求好吧~我還是想從事美編或是網路美工相關的工作!至少在假日都陪的到.我愛的人~
還沒想完這問題;還在想這回是真的嗎?還是懷疑著,因為這次打來和我上回應徵的時間,似乎已差不多半個月了,這個辣妹還沒說明她們的上班時間,她就掛掉電話了~(平平都是天蠍那差瞎多而這個小亜還真是個熱情的天蠍呢)

上一篇:我想活在古代

下一篇:去萬芳覆診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