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 09:00:07beata2008芮瑀

去萬芳覆診囉

因為一通阿姨的美國遠洋電話
讓我鼓起勇氣再度去萬芳看醫生
一年前還記得茹帶我去的
覆診沒幾次我就放棄治療了
因為我討厭自己被一群實習醫生和主治大夫圍著上課的感覺
但阿姨叫我不要討厭
反倒要覺得開心
因為有這麼一群人關心著你
對於病情才有更深更好的治療才是
想想阿姨說的有道理
而且我根本不是憂鬱才是,而是恐慌
因為從小處在沒有安全感的環境中長大
一切都只能靠自己
一點沒有確定性及方向時
我就易造成慌亂的情緒
阿姨講的實在
一語道破我內心裡的慌張
所以~
我要聽阿姨的話
第一先把病給治療好(並竟這是長期性的)
第二找個穩定的工作
第三凡事不要想太多
第四把心事告訴自己信仰的神明(只有祂才不會把你的話說了出去)
我想...這是眼前我該做的
我要加油囉

上一篇: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