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04 11:55:46不.完美

[劍三] 與唐門NPC的各種曖昧之師兄我們內銷吧

時間過的真快,我入坑已有半個月之久了。
不曉得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基本上就是四處亂跑或爬爬山之類的,然後就漸漸的把無聊當有趣XD~
↓ 看過這一幕的請不要來回覆"原來那個是妳",姐一概不承認 XD
↓跑日常任務餵熊貓發現了這裡,於是.........
PS. 請不要告訴我旁邊那位師姐才是正宮 = v =
↓ 跟師兄額頭碰額頭,感覺感情超好❤
↓ 埋胸 ❤❤❤❤❤
時間過的真快,我入坑已有半個月之久了。不曉得有沒有人和我一樣,基本上就是四處亂跑或爬爬山之類的,然後就漸漸的把無聊當有趣XD~

看過這一幕的請不要來回覆"原來那個是妳",姐一概不承認 XD



跑日常任務餵熊貓發現了這裡,於是.........
PS. 請不要告訴我旁邊那位師姐才是正宮 = v =



跟師兄額頭碰額頭,感覺感情超好



埋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