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7 18:06:05不.完美

[劍三] 唐門任務-逃跑的小熊貓

姐入坑啦~~~
廢話不多說.....
直接進入主題!!!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接了這個任務後,一個沒注意小熊貓就跑不見了!! OK....,那就重接任務吧!!我也是重接才過的。
當然首先得先找到「唐敏」
唐敏的位置大概在這裡
然後注意囉~~~
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小熊貓一律往這個方向跑,不過我還是PO圖跟各位分享,還請多多注意這個方向會有一隻小熊貓出現。( 然後牠出現後你跟在牠後面跑就可以了 )
從另一角度看是這樣
姐入坑啦~~~



廢話不多說.....
直接進入主題!!!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接了這個任務後,一個沒注意小熊貓就跑不見了!!
OK~!!!!!那就重接任務吧!!我也是重接才過的。

當然首先得先找到「唐敏」



唐敏的位置大概在這裡




然後注意囉~~~
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小熊貓一律往這個方向跑,不過我還是PO圖跟各位分享,還請多多注意這個方向會有一隻小熊貓出現。( 然後牠出現後你跟在牠後面跑就可以了 )




從另一角度看是這樣

 

 以上給各位卡任務的同門小夥伴們作參考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