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15 07:25:26阿熊

⋯⋯

🐻

園長昨早見我就是眼目和善。

哈!讓我有些些不大能適應。

總之,與職場所有同事們能和樂相處就好。

之前有不少的小小不容易和煩惱啊,

現在有好轉上來,繼續開心。

在外面一整天工作,我不希望還會搞的跟家裡一樣的不愉快。

能開心工作是最好的,一天二十四小時,

總要有幾個小時是能讓自己獨自靜靜又開心的。

午間幫顧孩子時,協班阿紫昨午還是把我給趕走了。

理由依然是孩子們本來坐著玩好好的,是會全部起身拿著玩具找我玩。

...

好吧。

我這多事的阿姨還是一旁閒著去。

不過這也是的確如此。

孩子們真不會找她互動,會坐在自己的位上,各自玩各自的。

不過玩到後來就感到無聊了,就會呆坐眼神放空或是直接在地上趟睡了。

反正不管怎樣,就是不會去找這位老師。

我在幼兒園工作五年了,頭一次見到那麼讓孩子們嫌棄的老師...

不是孩子們對她討厭、反感,就...就一種咱們互動不來而已。

還有小孩們討厭一個大人,他們會用盡全身力氣表達自己對你很討厭反感的樣兒。

很明確!

🐻

今早跟老友聊到我現在早上出門還是會穿薄外套出門。

感到有些冷。

朋友就說我身體狀況不大好啊...

有心臟病的她倒是沒再穿外套了,身體好很多。

我該說她這是吃不少保健食品是好轉上來?

不管如何,都為她感到開心。

因為她從年輕吃不少藥物,要能這樣好轉還真是不容易。

現在我要擔心自己...

這天氣照理來說是舒適,不必穿啥外套的。

🐻

今來問問廚房她們十一月有無請假...

我再來想想要請哪天假才好。

上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