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14 09:38:50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24.10.14 輾斃

又是忙碌的一夜,看來是個過去式吧!?我怎麼可能還在上學還住進那樣的集體宿舍!?那夢中旅遊的過程中又遇到了M,他還是那個渣樣,說得好似很愛,卻在中途就會批上個腿,時間管理大師,就是這樣的人啊,原來找到了原因,不只是這一世吧,惡習不關我事,沒有陷入的狀態,卻覺得感慨....生命總是花心思在那種欺騙上的人,能有多少愛?!

而夢中似乎也被送去一個私校,分班分宿舍的混亂過程,到底我應該屬於哪裡,304的宿舍,但因為被懲罰似乎要去找311室被詢問,但怎麼找了整條幾乎70多間的編號就沒有311,後來被指正去看到了那個311裡的懲罰,整屋子的女孩都在滾著高麗菜,似乎是因為挑食被斷食然後沒有東西吃,要訓練那種不挑食的能力,太複雜了,但那一幕太有趣,我又一副置身事外。

離開那個空間我想到剛剛去攀高的那個廟宇,走上山坡只是前奏,而後要登高才能真的拜到正殿,整個過程可能要將近一個半小時到兩個小時,所以那個時間管理大師M跟我說他去找我,我問了他你爬多久的時候他說10幾分鐘我就知道,那其他的時間肯定又拿去管理了,我跟他走回程的過程中心中若有所思,聽說廳裡的某個大老就是想收我為乾女兒,開幕式被我拒絕後還等在這邊已經3個多小時就是為了讓我看見誠意,我覺得不想被迫成為誰的孩子....

進大庭前的那個廊道,全身白色套裝俐落肩上髮的女校長開車經過,結果撞到一個人,把他壓在車底,女人還不放過的技術輾壓那個屍體,似乎就是想要洩憤,然後似乎壓扁到毫無痕跡後急速駛哩,這一幕很多人看到,但大家似乎都習以為常,大概就是暴君財閥的狀態吧,這個世界也是這麼....

進到貴賓室,聽見竟然有人先於大老看重我,一定要成為我的教母,那個女孩的悉心目光就似乎相信我就是個珍寶,然後誇讚著,大老也說他識貨,我在這些人的眼中似乎是需要被捧著呵護的,然後他們說著美好的我未來,而我有點局外.....

今天的夢是黑夜的晦暗,但那些彩色的世界裡有一層灰色的白...不過高麗菜情節很鮮活的綠意盎然!!!

解夢:夢見有人被車壓死意味著,陷於連鎖反應的一天!有好的開頭,往往各種各樣的好運氣也會隨之而來。有一點的不順,往往帶來的是更多的麻煩!因此,清晨開始,就應該以精神飽滿、謹慎行事的作風為自己打頭陣!

夢見有人被車壓死,事情告一段落,想好好的鬆口氣。輕鬆的場合有機會認識異性。今天會為自己買些東西。領到一筆不錯的獎金,吃頓好吃的款待自己吧。

  夢見有人被壓死,會克服困難。

 

上一篇:2024.10.13 出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