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15 09:40:04精神耗弱病患3號

2024.10.15 椅子

夢被突然掉下來的窗簾給打斷了,5點15分,本來想說就不要睡了,但著實才休息不久,那個夢中記得很多穿著白色襯衫的男孩圍住我,公車上的擁擠,我身上的長髮似乎也碰到了誰,男孩們較勁著無聊的狀態,只知道其中有一個人當真了,當我要下車他也要跟下來,而那時候就夢醒了....無緣的!?抑或是有緣呢!?都是夢

而處理好窗簾後,繼續睡下的夢境太心有所思吧....我似乎去了東北角的老街,逛著都要準備回程的時候突然似乎有一個二手舖子,老闆娘因為不想收貨,一堆小伙把那些木質家具都想要託給垃圾車,我看見一架椅子,那古樸的樣態,終於我還是出口跟他要了那個椅子,然後拿著送下小坡,說要找車子載走,那時候的山上似乎有一場大型馬拉松,最尾端的人才要出發,第一批的人都已經跑回來(我也參加了!?我就是那第一批!?)等著人群通過,車子來了就是安排車位,似乎我成了一個奇妙的菁英公司的一員,而且還是新人!?不知道的莫名。

場景轉開我似乎去了山上海邊的張姊家!?奇怪的地景,那些地方的水位下降到平常都沒有的程度,魚池裡的魚都撈走了(我似乎還躺在那個魚池裡想要感受啥!?),記得好像夢中的夢說著那條路以前都是不通的,但因為乾枯所以看見了橋底,但我沒有走過去,不過乾枯的水卻淹進了那個豪華的家裡!?正在開party的家裡充滿了,卻好似本來就習慣在水中活動,大家還是參觀著每一個地方,我似乎是個被資助的人,說是有一把提琴非常昂貴還可以免費使用,另一個女孩慌忙地要去看,但他看見的卻是那名貴的琴,我突然有種想要逃離的感覺。

後來發現張姊也跟我一起等車,但我沒有去認他,或許是因為我知道我們的狀態,然後我跟小左上了車,往他家的方向開去?!張姊家不是這邊阿,但下車前一刻我還是叫下她,然後她才知道她坐錯車了,我們還是好像沒事一般,然後送她上車遠遠的往她家的方向去。

今天的夢境很鮮明,但漫水的那段中有淡淡的淺藍濾鏡,還有海風的味道.....

解夢:命理中水就代表著財,夢見水也代表財運跟著來,若夢到的是清水表示正財運,混濁的水則是偏財運,不只如此,水也是貴人運的象徵,貴人也能為你帶財。

夢見以前的老朋友,預示著近期你的生活上會發生重大的變化,你潛意識裡渴望回到你以前熟悉的地方或老朋友之中,如果有時間就找他們聚一聚。 夢見自己和很久不見的老朋友談心,預示心中長久的困惑或壓抑,將得以舒解,精神上將得到解放。夢見自己在路上走,意外巧遇一位老朋友,意味將得到貴人幫助。

上一篇:2024.10.14 輾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