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14 06:33:50阿熊

….

...

🐻

很多事,去做了,才會知道事情的本質是什麼!

🐻

園內來了一位新生幼幼,兩歲還不會說話的男孩。

只有來半天試讀。

這樣就讓老師完全無法做事。

一定要抱著他,不然會大哭。

老師身上要抱他,還要去顧一位一樣離不得她的新生女孩,

還有一個兩歲出頭但很乖很聽話,但他太過於乖巧,不好放在一群很會你推我打的幼幼群體中...(也是阿紫顧不到他,導致他常被打到或推倒受傷。)

唉...新生幼幼後來加入就是這點很不好。

老師會帶的很心累。

我在一旁想幫忙也無法,因為小孩們只找她。

昨沒遇到疑似癲癇的女孩是發作,大概沒給她吃甜的或是參與太過刺激的活動。

不要給孩子吃甜的,對腦子身體都很不好。

昨天右手大拇指有點痛!

搬重物太過!

我總是就職的時機很不好。

常遇到公司內部環境的轉移改變更動....

搬來搬去的!

...

這家我想待到退休,不想找了。

目前真只想躺在土裡躺平。

真想徹底安息...

家裡、職場...

都讓我感到都好累。

也是幸好沒孩子,不然真的會讓我吐血。

昨收到中秋禮金和一盒佳德鳳梨酥。

這回送的很好。

鳳梨酥比蛋黃酥好吃太多了。

也比較不會那麼膩,尤其是這家做的真的是超好吃的,容易吃完!

比較愛芋頭蛋黃酥,回去家附近餅店買幾個來應景來吃。

廚房一位大姐跟我說園內下一要舉辦烤肉。

我問她是否要去啊?

她說只想早下班回家休息,況且她也是聽老師們說的。

我趕緊回說我也是聽老師說的。

😂

唉!這家園長很不會做人。

(對我這種不愛參與活動的人來說真是太好了!)

想起之前待的,那家園長很在意我們這些阿姨們的這種感受...

於是有這樣的活動,總是會先跟我們說。

這家不是...

很明顯就是老師們才是園內的正職員工。

我們這些阿姨們很外包員工感。

需要我們的時候才會叫上我們,像這種員工算是私下聚餐啥的就沒我們的份了。

看廚房大姐是沒說啥,很有感到她那種被區分的那種不是很好的情緒。(她待四年)

要是之前園的那位肯定是非嘴到處怒噴了!

於是空氣中充滿著尷尬的氣息...

我還是努力擠了一句:烤肉多麻煩啊!結束了,我們還得去收拾!

她笑笑回:是喔!肯定只會叫我們收!

嗯啊!嗯啊!(猛烈點頭!)

😂

我是真的無所謂啦。

我本來就跟她們一開始表明:

我是完全不參與公司任何活動的怪咖。

過年聚餐我就沒去了。

抽小小紅包獎金也得過五關斬六將,還要耍猴戲給大家看...

我才不要咧!

因此老闆她們沒邀請我也是很自然的。

朋友有句說的對:對工作上的事團結合群就好,其它不必搞合群。

🐻

那款勇者鬥惡龍不適合我玩...

降價也不買。

嗯...再來找看。

🐻

老弟買了的電風扇給我。

一來是想看DC是怎樣的?

他希望電風扇聲音能再小聲一點。

在晚上,我跟他現在對聲音很敏感。

回到家,休息時,是很不希望聽見有什麼噪音的。

會感到很心煩!

就看看吧。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