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13 07:14:56阿熊

⋯⋯

🐻

昨午帶著疑似癲癇幼幼小女孩上廁所,上完後,啊...

又發作了!

由於是在廁所隔間內發作,空間很窄小。

我怕她全身顫抖是會被一旁門板給刮傷...

於是半抱半拉出來,空間太小很難處理。

拍謝!

這真要很有愛來對待她。

我認為她發作中是有意識的...

知道她自己正在發生什麼事。

因為她還聽的到我講什麼,只是說她無法控制自己。

像我直盯她的眼,跟她說:不要怕!(也是對自己說。)等等就好了,ok?

就趕緊把她身體和頭側一旁。

她就沒那麼驚懼了,臉部表情就比較沒拿僵硬,也會稍微點頭與我表示。

她真的一天比一天嚴重。

之前還不會一堆口水流出來,現在會!

所以要把身體和頭都側一旁。

免得被口水阻塞在喉頭上是嗆到或是無法呼吸

唉...我怕的是說,她因此有什麼傷害是會算在我頭上。

廁所內可沒有監視器。

手機真要隨身帶上,然後錄影存證比較安全。

保護自己為優先。

感到園內都不大在意這事。

好吧。

大概我想的較多。

像我昨早跟班老師說我有查找小孩疑似癲癇發作時該怎麼處置...

當然我沒有用一種只有我在意這個孩子的關心是踰越老師應做的本分。

就是別讓老師認為我是在責怪她的不在意。

以前有過一些與同事們在這樣的互動上是不開心過。

於是,...我很懂!

跟人對應超麻煩的!

我真沒有這些想法的。

...

那位班老師說:等星期六她腦波報告出來再來想怎麼做。

現在只能這樣。

我滿臉問號:只能怎樣?

...

不像評論老師啥的,光顧其他孩子們加上協班很不會協助,她也很累。

我想我還是把自己的工作做好就好。

其他別管太多。

昨園長與我說要我對思考一下廁所要如何整頓清潔用品?

看要怎麼擺放比較好?

她感到掃把那些都擺的很雜亂...

我就直回:就沒工具間啊。

結果她說:這裡廁所就是這樣的構造,唉!

總之妳再想一下怎麼擺比較好看!

廁所是妳負責清潔的區域啊,是妳的地盤欸!

所以這些妳都要去想怎麼樣讓這兒環境更完善更好!

...

我無言了一下。

我說各班掃把可以讓老師們放回班上啊!

我的可以放到陽台角落。

園長說放在教室就是不好看...

我差點爆出口:恁娘欸!

覺得這園長肯定是上個園的高層來著的。

思維一模一樣!

接著是遊戲區。

說有一塊角落堆放的遊具很雜亂,要我多想想怎樣擺放比較好。

說我是年輕人,腦子理當比較靈活。

呃...這已不是腦子優劣問題。

園內空間就這樣啊!

不然給我一個多層櫃子?

我把小遊具一個個放在格子內。

大的...我就放到我休息的倉庫?

結果園長說:嗯...櫃子喔,那要釘住。

那邊是玻璃無法釘。

...

喔,那我也沒辦法。

我只有想到兩個方案。

一個就是櫃子,另一個就是倉庫全清出來放那一堆。

...

我不是不想做。

而是園內東西好多,空間說大也不大。

 我腦子只有想丟掉沒再使用的...

會跟老闆說一下我的想法...

我還是要櫃子。

三層櫃就好。

老闆錢多,讓她們去買。

嗯。

這要跟老闆提,不是跟我講。

集思廣益,我明白。

我提出了,又全給我打叉叉。

我腦子能想到的就是這麼多了。

以前在一家也是挺有些知名度的電子公司也是如此。

老闆不分職務,是要大家想一下怎麼讓生產線更好更穩。

年輕的我是知道機會來了!

於是我很勇於表達我在工作時所遇到的難題,要是這樣那樣規劃改邊是能做到順。

結果老闆說:想法是很好,不過這就要花不少錢...

然後,我就被句號了。

最後還是老闆沒花啥錢的擺弄一些二手機具...

搞的生產線作業員們做的很艱辛很哀嚎。

一整個好克難....

算啦。

只能說我工作的場所不是知名百大企業,於是去哪....

算了。

沒用的我還是躺平去。

酸!

🐻

星期五了欸!

然後下星期....呵呵呵!

這月就不請特休,假期珍貴...

要好好來利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