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12 07:24:29阿熊

⋯⋯

🐻

昨下班前一小時幼幼班有活動,我看兩位老師手忙腳亂,於是去協助。

我本來是不想理會...

因為這時刻我是很忙碌的。

要快點收拾完後就下班去!

結果幫忙就是晚五分下班。

也好累!

我不想再責怪這位新協班老師如何不會協助啥的。

因為有一位小男孩昨一整天就是只想躺在地上;

加上另一個雙胞胎小女孩則是繼續鬧脾氣;

另一個新生小女孩還再適應環境離不得老師,一離開,大哭!

接著麻煩的來了,胖壯小女孩在這種忙碌下是又腦放電了!

我肯定她肯定是癲癇!

因為她會緊咬舌頭了!

從一開始發現是先會說不要、一臉驚懼、雙手握拳...

現在嚴重了!

老師發現她會咬舌了!

昨看到老師的偉大。

竟然把手指頭伸到她嘴裡給她咬...

呃,別這樣做。

雖說是小小孩,那咬斷的機率也是有的。

最後太痛,只好塞口罩給她咬。

當下找不到東西。

這樣她今還要來上學?

希望她今可以放到星期六檢查腦波後再說。

不過在網上看說正常狀態下去檢測是沒什麼用的。

她一天發作次數是很大的。

...

剩下幾個孩子也不是好顧的。

跟大家都熟悉了,就都原型畢露了。

總之,這班很難顧。

突然感到比上一班更難看顧....

園內這時正在做壁面壁貼美化工程。

因此要避開工程的工具是帶離孩子們啥的....

超累!

無言...

🐻

星期四了。

今過的挺慢的。

有一款勇者鬥惡龍 怪物仙境3,似乎不錯玩感...

我看玩家玩的影片再來決定是否買?

再看看。

基本上破千的遊戲是不會買。

會等降價...

然而目前遊戲荒啊!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