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9-05 07:24:55阿熊

⋯⋯

Ai製圖

隨時要有顆赤子之心。

🐻

到我心情低落,內心小劇場不少。

我不大會跟親近的友人們聊太多我的不愉快。

因為我也知道她們也大多活在不大對的家庭內。

一位老友說咱們這一掛沒有真正活的開心的。

我們的開心是要很努力去擠出來的。

在幼兒園跟孩子們相處應對上,我的開心是很真實的。

因為小孩們都是用著最純粹的心思與我往來。

我想啊,這世界大概只有八歲以下的小孩和動物能跟我好好交流吧!

就是自然而然的笑著說、笑著笑著...

對我來說這很有身在夢幻場景的不真實感。

大多時間下,我都是面無表情的。(一直微笑也怪吧?)

跟人說話我是會面有笑容,因為我發現這樣他人會對我比較坦白些。

應對上也比較自在。

不過不會用在職位較高或是老闆上。

正常應對。

有時也會想要是跟她們開心應對,不是拍馬屁那種,是否有不一樣的結果?

不過我就是做不來。

我就是會跟這些人更加保持距離....

因為,太好太壞都會輕易被找麻煩。

🐻

跟幼幼們相處可以說是咱們是好朋友的好狀態!

真的!我是很開心的!

我發現自己很得幼幼這年紀孩子們的眼緣。

目前上班開心的來源!

而阿紫繼續呈現跟他們相處是表現出:我好厭世。

聽廚房阿姨說烘焙老師不做了!

呃...

大概時薪薪水太少。

小女孩她媽早上跟我說她這份新工作做來不開心很煩!

看到明年薪水調漲,時薪190,那這樣做20天就有三萬了!

她想去找時薪的工作!

呃...我是想跟她說妳目前是公家機關的欸!

午休還兩小時,然後做滿六小時就可以閃了!

簡直是爽職啊!

不過看她真是做不大來又不開心...

她開心怎麼做就怎麼做吧。

我也是做不開心就會閃的人。

哈!

因為在家很不開心了,在外真是不能如此。

唉,還是很想早點掛掉!

朋友說我應該許願:地球毀滅吧!

我想很多人是出生在有愛的環境,他們很熱愛生命,擁抱世上所有生命。

這樣子想,不大好。

對他們不公平。

大概我很喜歡這樣的人,充滿愛的人,正念滿滿的人。

...

嗯。

🐻

第一次在提款機存錢。

以前很怕提款機吞了我的錢後是會少錢...

因此遲遲不敢使用存。

之前老弟負責繳房租,有一張卡是專繳的是出現無法轉匯的問題。

他這幾個月沒時間去處理,於是給我現金要我去繳。

這幾個月我看著包包累積一堆鈔票這樣放著也不大好...

就想來去學提款機存錢!

臨櫃存款真是找不到時間去,也不愛上班中搞這些事。

...

哎呀!沒想到很簡單嘛!

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在這世上,我只對錢極度重視,只有錢錢才是我最有力的靠山!

少一塊都不行!

真是不可不慎!

🐻

快樂星期四!

開心一點!

開心一點!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