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29 06:25:33阿熊

⋯⋯

🐻

 老師們調整中午時段的作業方式。

首先是小班飯後刷牙是合併上廁所,廁所這部分是只有這麼一次。

先前是兩次,第二次是睡前上廁所。

因為有些孩子比較晚戒尿布,於是不大會上廁所的就很會憋尿是尿床。

但這樣操作也是無法避免那幾位孩子的尿床。

還是睡時包尿布,其它時間學習上廁所。

笨鳥慢飛嘛。

慢慢戒吧!

老朋友的女兒都8歲了,現在應該要小二了,晚上還要包尿布欸!

我超級驚訝的!

也很擔憂她是否有什麼心理問題?

因為老友跟那頭豬公是因為有這孩子才婚的。

現在豬公竟然攤開來跟她明說:娶妳,我不是樂意的!我們真不適合在一起!

...

靠!

我正在找一根很紮實的棒子!

夫妻如此,小孩在這其中又怎麼能好?

沒人真心喜歡這個孩子。

我也不喜歡,太像那頭豬了!

性格也被阿嬤和老友養的很不好。

各位男女,結婚生娃請要多多思考!

然後再讓我驚訝的事是豬公薪水只有四萬!

會得知是因為他們目前住的房是老巫婆的。(🐷的媽媽)

老巫婆突然說要給房租1萬5,因為她要賣房。

我就說就讓豬公給啊。

在台北要租房是很貴的,搬家又超麻煩!

結果朋友說他給不起。

我吃驚說怎麼可能?!

🐷只有賺四萬啊!我也才剛就職,賺的也很少!

...

傻眼!

我直說:妳還敢這樣生娃喔?!(怒)

算了...我頭痛!我不想理她了...

她,我也想打了!

大概當初是看中老巫婆的財產吧?

然而沒想到老巫婆較看重自己的利益。

現在連豬兒子死活都不顧慮了,哪會在意豬孫女?

這樣的人生真是自找的。

通通可憐不起來。

好。

幼幼班這邊,我去顧班老師孩子們刷牙這部份。

阿紫那邊等待區我就不顧了!

沒必要了。

現在幾個幼幼多少會聽她說話。

這樣才會快快結束幼幼們刷牙、廁所的時間。

這樣班老師能專心幫孩刷牙,我去幫她顧,這樣很快!

🐻

星期四了。

假期我得好好休息!

輕微感冒。

唉。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