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29 22:19:38阿熊

⋯⋯

Ai製圖

🐻

今工作挺散漫的。

大概是身體不大舒服,全身很抗拒勞動的狀態。

也是現在啥都不想思考。

真是疲乏了!

...

也是捲入他人是非有些過了。

現在想來...

目前的我來說,不論在那種情形下,當個路人來看他人人生就好。

反正我也幫不上忙,多說也是給人有種落井下石之感。

這感受我也有過,真是別忘記!

https://youtu.be/-YDT8XfXgck?si=lDjh2-PcRX4l0OxJ

嗯...

🐻

想起前天下午正在活動室上課的小北七是離開現場,

老師們也無心顧他了。

他看到我在喝水,向我走來抓著我跟我說:我想妳了。

靠!

...渾身起雞皮疙瘩呀!

會想我的...

都是有其目的要我去協助還是說借錢啥的。

是說我看上有錢?

因此跟我這話,會感到很討厭而已!

大多不由衷啊!

他會這麼說是因為幼幼班時,中午時段,我是會讓他隨意去玩的人。

其實我也顧不動他,只好隨他去玩。

他才不是真想我了。

上小班後,兩位班老師對他就不是很友善了。

你再北七也得照規矩來是聽令學習!

看的出來他上小班後很不開心。

因此每一次看到我是很開心。

不會拘束他做啥的大人。

因為我不是老師呀。

很抱歉喔!

小班了,再北七,你還是回去好好去學習如何當個正常人吧!

我知道你真有病,要你當正常人實在是很難!

但還是得去試試吧!

習慣這個見鬼世界的生存法則!

不然你日後要生存真要全靠父母了!

至少現在似乎可以自己去上廁所了?

嗯!加油!

由衷地祝福你...

🐻

好!

來睏!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