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28 07:24:43阿熊

⋯⋯

🐻

我想得改變一下中午和午後的工作的流程。

我現在的中午工作時間往後延半小時多,這會讓我短暫午休變成沒有!

這邊招收有問題的特殊兒實在太多!

導致各班老師們看顧孩子們顯得很無力...

中午刷牙至睡前的上廁所,除去中班,各班都得要增派一人協助看顧不可。

本來一點前或更早就要全都要回教室睡覺,

現在全拖延到一點十幾分去了!

於是我午間原時段的收倒垃圾和清潔也得跟著往後延。

現在清潔園內很多時候是無法同日清上來,

像是要刷洗廁所,那園內公共區域的掃拖我就不會去理會了。

會有剩些時間來做,但這樣我就沒有午休了,嗯...我不想要這樣做!

因此要想想怎麼做會讓我比較輕鬆愉快...

昨午我想看看小班中午這段是這麼一回事,於是主動去協助。

被幾個小孩氣到!

根本都在玩水!

刷牙是刷個鬼!?

有位小班新生女孩,我注意她很久了,她本身沒啥問題,就是很搞怪!

屬於極度很欠揍的那類!

跟她講很多次刷牙別玩水,不聽,給妳玩的更歡樂。

他媽的!我是老師肯定打!

正常孩比不正常的更糟!

身心障礙的多少還會聽得懂大人正在生氣是會停下動作。

正常的卻是你生氣喔!我會讓你更生氣!

這是不是欠揍?

於是我就直接把她水杯的水全倒了,直接叫她放回去!(想叫她滾!)

她有怕嗎?沒有欸!還是跟我笑嘻嘻的!

最後洗手也是...!

靠!她有病吧?!

之前園的老師很兇,會直接把水杯丟在垃圾桶(桶內沒垃圾了),

然後要那種頑劣孩去撿回放。

我這是算是很客氣了。

結果這兒老師更是客氣...

算了,我不想再想了,不然我會更生氣!

總之老師這樣溫和帶孩也很有問題!

那位負責看顧廁所的老師就沒再管嘛!

我的午休時間...(怒)

下班前小班班老師正要帶離娛樂完的孩子們回班。

其中一位新生男孩有著不知啥問題的,只知他有些暴力傾向。

我看到他用力拍打我之前中午顧看那位小男孩的胸口!

啪的好大一聲!

他這樣做不對,然而也確實被打那位的確是活該被打。

就手沾口水抹在他臉上啊!

我內心邪惡笑想:哎呀!這打的可真是好啊!

暴力這位已打遍小班孩子們了。

他的玩法就是這樣。

嗯,當小北七遇上小惡霸,說來也沒輸贏一說。

對他們來說:咱們就是玩玩而已。

嘖!

這讓我看了更討厭了!

🐻

昨晚我很早睡,身體又不大好了上來。

有些感冒...

睡到正爽時,被收音機的雜音給吵醒。

靠!

又來了!

我很不客氣就跟老爸說:都晚上了,別搞這些!

我看看時間是十點多,要是半夜兩點多,我肯定把他的收音機給丟到垃圾桶去!

跟這種家人住一起,很心煩!

然後跟他說感冒去看醫生拿藥,結果都去藥局買那一小罐感冒液。

他說喝這個會讓胸口很舒服。

我跟他說你那喝多,那肝腎喔會提早衰竭、會早死!

他會不想看醫生,因為他坐不住。

之前帶他就醫,我就感到自己在帶一個過動兒看醫生感!

然後他說一堆病人在身旁咳嗽啥的...

讓他感到很噁!

就像叫他幫忙倒垃圾,他說一堆人手上拿著垃圾很臭很髒,在那邊等...很噁!

幹!

於是他寧可去藥局買成藥來吃。

呼...算了,隨他。

我還是把自己顧好比較要緊。

畢竟他有極大機率會隨時直接掛掉。

但我目前會掛掉的機率很小之外...

還可能讓病情加重會活的生不如死。

選自己才是正解!

🐻

願該死的人盡早滅亡啊!

好人怎麼都沒辦法活好呢?!

真是可恨!

但我又會想著:在這種已爛掉的世界,好人早死也是好的。

或許能去更適合自己的好地方了...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