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20 23:15:06阿熊

⋯⋯

Ai製圖

🐻

喔...這陣子因為幼幼女童們都會抱一隻什麼動物...

讓我想起我兒時至20多歲也有一隻泰迪熊陪我入睡。

我就想啊,該不會我長期多年的睡眠障礙就是少了這隻熊?

哈...應該不至於。

我自己很清楚為何我以前是沒辦法好好在夜晚睡覺的原因。

現在只能說是勉強能好好睡一覺而已。

回到幼幼抱著娃娃話題來。

於是我倒是比較懷念起很久以前養的迷你兔來...

變成大兔子的迷你兔其實不大好抱...

也會咬人欸!

但我還是喜歡這隻大兔子!

很可愛啊!

🐻

今把園內地板黏貼的膠帶給清除。

這本來是那兩位資深老師做的事。

我來做!來還給她們幫我清廁所地板的人情!

咱們沒欠啦!

除膠很累的...

面積不小,花一個中午一小時來清除!

嗯,我寧可去刷廁所還比較輕鬆咧!

還有一區域未清除,只有兩條綠線膠條。

黏這些是讓孩子們知道去哪定位排隊等候....

像是排隊等刷牙和上廁所時,就很需要什麼顏色的線,

讓小孩們清楚知道自己該站哪邊等候。

還有一種是為了排練舞蹈表演是貼彩色膠帶的。

沒有貼,不知道自己該站哪裡是跳舞和移動了。

貼久了就是會有各種原因是殘缺或是被孩子們直接摳掉...

沒想到我主動清除這個,倒是讓老師們很開心...

好吧!

🐻

下班雨勢很大,快到家時還聞到附近鄰居家是傳來烤肉氣味...

哇!怎麼快就要過中秋了呀!?

我還再考慮今年是否家裡也來烤肉?

先前買的烤肉架還在,想說這回烤完就整個直接丟了!

但烤肉很麻煩欸!

我再想想吧!

之後想用電子烤盤⋯⋯

一直想買來使用,還可以做章魚燒什麼的...

挺有意思的。

現在一台也不貴了,真是可以買來玩了!

哈,想吃真有章魚的章魚燒啊!

或許也能做蝦仁燒、干貝燒?

🐻

今晚看一部泰國鬼片-驚駭星期二:怖怖近逼

先看一集!

打算星期六再來慢慢看!

我超愛看這類靈異恐怖片!

還有一部幸福房屋事件簿也不錯看。

有點想重看主君的太陽...

...

這下子我更想要早點放假了!

🐻

老爸似乎真是正常上來了欸!

會自己從冰箱把剩菜飯拿出來加熱,以往老媽太早收餐,

他看餐桌沒東西吃,就直接泡牛奶喝當晚餐。

然後晚上還是會開收音機來聽,但看我關燈準備睡覺,也會關了不聽是睡覺。

衣服雖然還是久久洗一次,但不會拖到好久好久才去洗。

...

他腦子這是放電正常?

希望他能長久保持下去!

🐻

想起之前中午顧看那位小男孩,今午後他被班老師氣的丟給園長管教。

原因是會亂拿老師桌上的物件,屢次勸告不聽...

我內心發言:他腦子有病啊!

園長一直反覆問他說:能亂動老師桌上的東西嗎?!

老師們很早都有給你說不能這樣做?對不對?!

結果這位小孩就皺眉哭喪著臉急切說自己:我很乖的!

園長氣說者不是你乖不乖的事!

我問你什麼?你就要回答什麼?

你聽的懂嗎?!

我一旁聽了翻白眼心想:他有病啊!要是聽得懂,我之前就不需要一直單獨看著他了!

總之後來園長講了很多規矩道理給他聽,他總是回答:知道!我知道了!

嗯...他根本聽不入,知道個啥?!

現在看他獨自上廁所也沒去尿尿啊,就洗手而已。

而且還是玩水玩泡泡的咧!

班老師她們不顧看真沒問題?!

他完全沒辦法像一般孩子一樣獨立自主學習上來...

不過我看到他會把泡沫洗手乳先遞給同班同學時...

我又會認為他心地是很善良的,只是有智能障礙的問題而已。

想是這樣想,也是沒錯。

然而過沒多久,他一直用手敲拍同學的頭。

越拍越開心。

老師罵了他會難過是哭泣,但還是不知道為何被罵?

之後還是會無預警動手打人。

我以前也跟他說打人,那對方會痛啊。

還私下偷偷打他手背好幾下,讓他知道這種感受。

結果也沒用啊...

他還笑欸!以為我跟他玩...

反而同班那位也是常動手打人的野蠻女巨嬰,

現在可是成為一個有禮貌的好孩子呢。

正常腦和不正常腦之間的差異在這兒啊!

...

我繼續無法理解為啥大家都把他當正常人來對待?!

認為他不能這樣再被這樣用正常的方式是教育著。

應該是給專業醫療人士去好好治療著!

🐻

嗯,星期二要過完了。

來開心迎接星期三!

希望日子過快些,早早離開不適合我存在的這兒⋯⋯

各種格格不入。

家裡、職場...

我簡直就是外來物種感。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