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20 06:38:35阿熊

⋯⋯

Ai製圖

🐻

昨早發生一件事,是讓我相當不愉快!

就是園長要我把某間小廁所的地板發霉縫隙給清上來!

上星期我用不少方式刷了兩、三天是有了除霉的效果。

處置上來也是相當乾淨的。(我認為)

我是希望用比較溫和的方式來對待磁磚...

之前也想過,真得要清的很乾淨,也真需要較強效的清潔劑了。

結果星期六她們有場研習會,園長還是希望廁所能再更乾淨上來。

於是老師聽完後,一位資深老師就直接去買了瓶潔霜來刷了!

效果的確是跟我想的一樣那是非常之好!

潔霜非常好用!

但很傷身體,在不是很通風的廁所不是很建議使用它。

這也是我完全不想使用清潔劑...

賺沒多少錢,沒必要搞這些傷身。

一開始入職前我也跟老闆說我清潔只會用稀釋過後的漂白水了。

總之這部份的清潔應該要由我來做才是。

聽到那位老師說:星期六幫妳處理上來,做這些快把自己給累死⋯⋯

當下我真完全沒有感謝她之意。

...

總之我當下的感受很不好的!

有種被打臉的感受,很差!

她是好心?

未必。

這樣子又會讓園長用另一種不是很好的角度來看我了。

會認為這明明就是能立即性清上來的最佳效果!

老師卻是做上來了!

這園有些作法,應該說園長和某兩位資深老師有時讓我很難來做事!

或許是之前找的清潔人員們做事比較混。

於是讓她們變得不是說很信任我或是只要有其它清潔方式...

有些清潔,她們就不會跟我講就自己做上來。

站在我的立場來看,這當然是好事啊!

但像這樣就是不大對。

我不是不做,還很努力找其它方法做上來。

這會讓我感到我之前的努力是很北七的事!

也很抹滅過去一年在園內很盡本分做好本職務的各項作業⋯⋯

園長很少會去注意廚房和清潔人員的工作。

有時作業上不是很認同,對我們也的確有些誤會⋯⋯

下班後在車上想了一下,嗯...

依然做好自己的工作事就好,不要想太多。

畢竟我在園內也只有園長那件失誤的事。

至少老闆有看到我工作總是很盡心盡力去做的就好。

園長就不理她了,如同廚房阿姨說的,她跟我們一樣也是給人請的。

她有她的職務得去在意,難免不會想怎麼多。

我們真的不要太在意,那是在意沒完啦。

也會讓這份簡單的工作變得很複雜。

是的。

不管她們怎麼想了。

呼,沒什麼不愉快了。

我想我就是很難接受自己在他人心裡是變成前幾任那些清潔阿姨們而已。

厚!這感受很差!

我如此光明磊落...(嘆氣)

想要放假了,離人遠遠的。

安靜做自己的事還會做成這樣,真不知該怎麼講了。

🐻

昨早蘑菇頭小天使稍微哭著來上學。

看到我是含淚對我笑了笑...

真是可愛的人就算這樣哭笑一起也是超可愛的!

現在幼幼班那幾位孩子們真是跟我混熟了。

昨看阿紫指揮他們也似乎沒之前那麼辛苦。

也是班老師把一整天上廁所還是洗手全交給她一人去帶。

跟孩子們常互動,給他們習慣妳的存在就好。

班老師是這樣想的。

看的出來,孩子們不是因為喜歡阿紫是跟著她,真是習慣...

這樣也很好啊!

之後中午或許我就不必顧看了。

那可是我的休息時間啊!

也是...

我實在沒必要為這園做的太多。

不值得。

🐻

好想吃水煎包!

問題是工作區域得走去挺遠的地方購買。

...

三明治真是吃膩!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